迅维网

标题: 飞利浦17寸液晶显示器,不通电 [打印本页]

作者: zhaoyong43527    时间: 2010-8-28 16:30
标题: 飞利浦17寸液晶显示器,不通电
   飞利浦17寸液晶显示器不通电,没有电压,12V.5V.都没有电压,指示灯也不亮,电源那里问题哦,新手请多多指教谢谢
作者: 维修abc    时间: 2010-8-28 16:46
前面的高压正常吗?你需要先把前面的电压都搞定,然后后面的电压才会出来啊!
作者: zhaoyong43527    时间: 2010-8-28 16:56
前面的电压,300V有的呀,220V也是有的,就是没有12V.5V电压
作者: 吴民小卒    时间: 2010-8-28 20:07
电源管理芯片  问题

作者: 让梦想在这实现    时间: 2010-8-28 21:34
应该是保险的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0-8-28 22:09
电源的故障,查初级,,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8-28 22:12
查PWM芯片的工作条件,开关管有没坏。
作者: 植氏集团    时间: 2010-8-29 14:14
次级没有电压一般都是前面初级电路没有工作,重点查前面电源管理芯片、开关管、启动电阻之类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