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飞利浦17寸液晶显示器,不通电
[打印本页]
作者:
zhaoyong43527
时间:
2010-8-28 16:30
标题:
飞利浦17寸液晶显示器,不通电
飞利浦17寸液晶显示器不通电,没有电压,12V.5V.都没有电压,指示灯也不亮,电源那里问题哦,新手请多多指教谢谢
作者:
维修abc
时间:
2010-8-28 16:46
前面的高压正常吗?你需要先把前面的电压都搞定,然后后面的电压才会出来啊!
作者:
zhaoyong43527
时间:
2010-8-28 16:56
前面的电压,300V有的呀,220V也是有的,就是没有12V.5V电压
作者:
吴民小卒
时间:
2010-8-28 20:07
电源管理芯片 问题
作者:
让梦想在这实现
时间:
2010-8-28 21:34
应该是保险的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0-8-28 22:09
电源的故障,查初级,,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8-28 22:12
查PWM芯片的工作条件,开关管有没坏。
作者:
植氏集团
时间:
2010-8-29 14:14
次级没有电压一般都是前面初级电路没有工作,重点查前面电源管理芯片、开关管、启动电阻之类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