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优派19液晶驱动板坏,求驱动程序。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全儿00987
时间:
2010-8-28 15:24
标题:
优派19液晶驱动板坏,求驱动程序。
优派19液晶驱动板坏,求驱动程序。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彩云科技
时间:
2010-8-28 15:57
先不忙刷软件,看主芯片是否供电正常,如正常到料板上拆个主芯片换着试试。
作者:
小全儿00987
时间:
2010-8-28 17:07
主芯片供电正常
作者:
feinimoshu
时间:
2010-8-28 21:41
指示灯一闪一闪的 ?
不一定是驱动板坏了吧。
也有可能的高压板的问题。
先换个通用的试试。
作者:
小全儿00987
时间:
2010-8-28 21:52
我已经用能用的试过了,不是电源高压一体板的问题,
作者:
小全儿00987
时间:
2010-8-28 21:52
在线等,急呀。。。。
作者:
富冠维修
时间:
2010-8-29 00:01
先测3.3V和1.8V正不正常
作者:
柏丰
时间:
2010-8-29 00:24
这故障应该是高压板有短路造成灯闪
作者:
小全儿00987
时间:
2010-8-29 09:13
先测3.3V和1.8V都正常
作者:
花开堪折
时间:
2010-8-29 10:00
奇美的板子哦 前天我这里刚好有一台同LZ一样的机子 不过没备份下来
作者:
小全儿00987
时间:
2010-8-29 13:26
哦,谢谢大家了,在网上找了一块同样的驱动板,换上故障排除,
作者:
植氏集团
时间:
2010-8-29 13:45
有一条维修经验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