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T190屏出现红绿蓝
[打印本页]
作者:
新乡东方数码
时间:
2010-8-27 10:43
标题:
三星T190屏出现红绿蓝
三星的显示器开机出现 红绿蓝 白 交替出现 接信号也是,按键都不能用。 最后换个一样的驱动板也是这个情况,是不是屏坏了.
作者:
jydzwx
时间:
2010-8-27 10:48
是程序吧 刷下
作者:
itlangzi
时间:
2010-8-27 11:09
陶个通用驱动板就行了
作者:
新乡东方数码
时间:
2010-8-27 11:10
试过通用板一样,问题就出在屏上
一般这情况是屏电路问题吗?
作者:
youyou.lcd
时间:
2010-8-27 11:16
可能是負片效果,vcom電壓過高
作者:
夏日得风
时间:
2010-8-27 14:45
进工厂模式调下
作者:
新安江
时间:
2010-8-27 14:58
回复
新乡东方数码
的帖子
p
这个现象一般是MCU程序不对,或进入了工厂模式,但按你的描述好像没法解释。
如果AD板有问题,换一块应该就不存在这个问题。
如果是屏问题,跟按键就没关系。
所以只能说,你的表达有问题。
作者:
郑鹏(大鹏)
时间:
2010-8-27 15:49
有没有可能是信号线的问题呢
作者:
dgyf
时间:
2010-8-27 16:46
回复
新安江
的帖子
版主就是版主!经典。
作者:
aytzh
时间:
2010-8-29 13:18
按键不管用只是一个假象,不信你试一下电源开关还是管用滴。驱动板已经按照你的指令去做了,无奈屏只显示自身的测试信号,根本无视驱动板的存在。屏电路坏。
作者:
植氏集团
时间:
2010-8-29 13:42
驱动进工厂模式了把它取消就可以了,我怀疑你的按键有漏电损坏现象,这是三星的通病。换按键然后进工厂模式试试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