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T190屏出现红绿蓝 [打印本页]

作者: 新乡东方数码    时间: 2010-8-27 10:43
标题: 三星T190屏出现红绿蓝
  三星的显示器开机出现 红绿蓝 白 交替出现 接信号也是,按键都不能用。  最后换个一样的驱动板也是这个情况,是不是屏坏了.
作者: jydzwx    时间: 2010-8-27 10:48
是程序吧 刷下

作者: itlangzi    时间: 2010-8-27 11:09
陶个通用驱动板就行了
作者: 新乡东方数码    时间: 2010-8-27 11:10
试过通用板一样,问题就出在屏上
  一般这情况是屏电路问题吗?
作者: youyou.lcd    时间: 2010-8-27 11:16
可能是負片效果,vcom電壓過高
作者: 夏日得风    时间: 2010-8-27 14:45
进工厂模式调下
作者: 新安江    时间: 2010-8-27 14:58
回复 新乡东方数码 的帖子
p
这个现象一般是MCU程序不对,或进入了工厂模式,但按你的描述好像没法解释。
如果AD板有问题,换一块应该就不存在这个问题。
如果是屏问题,跟按键就没关系。

所以只能说,你的表达有问题。

   
作者: 郑鹏(大鹏)    时间: 2010-8-27 15:49
有没有可能是信号线的问题呢
作者: dgyf    时间: 2010-8-27 16:46
回复 新安江 的帖子


    版主就是版主!经典。
作者: aytzh    时间: 2010-8-29 13:18
按键不管用只是一个假象,不信你试一下电源开关还是管用滴。驱动板已经按照你的指令去做了,无奈屏只显示自身的测试信号,根本无视驱动板的存在。屏电路坏。
作者: 植氏集团    时间: 2010-8-29 13:42
驱动进工厂模式了把它取消就可以了,我怀疑你的按键有漏电损坏现象,这是三星的通病。换按键然后进工厂模式试试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