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17寸清华同方纯平显示器,开机泛红。已修好。
[打印本页]
作者:
又一年鼠
时间:
2010-8-21 09:50
标题:
17寸清华同方纯平显示器,开机泛红。已修好。
本帖最后由 又一年鼠 于 2010-8-21 11:29 编辑
如题,有帮忙,是缺色,还是其他问题啊
请教一个修电视机的朋友,先把板子上的有散热的管子脚全部加焊,加焊以后一敲面板还是会红,他说你把视放板 那焊下,也是管座那,我一拆发现无明显虚焊的,就随便把几个看是重要的东西焊了下,2个驱动芯片,一个管子,有明显发暗的锡加焊一把,插上电源线试试,好了,稍微多巧几下,还是没变红。
所以应该是瞎猫碰上死耗子,修好了。
作者:
jiaguoxinzhi
时间:
2010-8-21 10:04
本人修过一个是缺色,需要换线或改头然后再看效果~~有的跟场芯片污染也有关~
作者:
栋栋学维修
时间:
2010-8-21 10:05
这样的问题应该很常见吧,是不是开机进去,动动,或拍一下机器就好了,还是一直都是那样,机子可能是那里松了
作者:
夏日得风
时间:
2010-8-21 10:21
照楼上的拍拍看看,要是好的话就是有虚焊
不行的话,可以用手动动信号线,看是否会好,如果好了,换线或在接个头
前提是确定主机显卡没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