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贴片三极管上标A3可以用什么管代换啊?
[打印本页]
作者:
epjsc
时间:
2010-8-19 23:52
标题:
贴片三极管上标A3可以用什么管代换啊?
贴片三极管上标A3可以用什么管代换啊?
作者:
郑鹏(大鹏)
时间:
2010-8-20 08:11
用万板表量一下是NPN还是PNP,主板上面一般NPN代NPN,PNP代PNP也可以。不像有些三极管工作在大电压或大电流下面,需要考虑三极管的Icm VCE电压等。
作者:
凝海
时间:
2010-8-20 08:14
自已看一下吧。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jpg
(13.99 KB, 下载次数: 111)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0-8-20 08:14 上传
作者:
yangleimzx
时间:
2010-8-20 08:22
楼上的谢谢你,把这些能代换的表给一个行吗??我就想知道啊
作者:
yangbiei
时间:
2010-8-20 08:24
好象试论坛上有代换表的。。。你搜搜看
作者:
chdbf
时间:
2010-8-20 10:18
看不懂那个表哦,好复杂,郁闷
作者:
百度Xd6Sw
时间:
2020-10-2 13: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