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问大家液晶显示器驱动板有记忆功能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冰刀一名    时间: 2010-8-19 19:51
标题: 请问大家液晶显示器驱动板有记忆功能吗
自用的液显示器出现这种情况.把亮度、对比度、色彩、清脆度调到100%后(或者只要设置过).关闭显示器再开启。所有设置都会自动变到30%...这是什么情况呀....
作者: 周明坤    时间: 2010-8-19 19:54
不保存数据了,恢复下出厂设置试下,不行的话就只能刷程序了
作者: 冰刀一名    时间: 2010-8-19 20:01
本帖最后由 冰刀一名 于 2010-8-19 20:02 编辑
不保存数据了,恢复下出厂设置试下,不行的话就只能刷程序了
周明坤 发表于 2010-8-19 19:54



恢复下出厂设置.也不行..出现这种情况要刷程序的呀....

作者: 风流大侠    时间: 2010-8-19 20:08
先进工厂模式试一下看行不,不行的话只有刷MCU了
作者: 基本功    时间: 2010-8-19 20:21
先换个24C**试一下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8-19 20:33
存储用户信息的24C储存芯片坏或都数据出错了换个芯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