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问大家液晶显示器驱动板有记忆功能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冰刀一名
时间:
2010-8-19 19:51
标题:
请问大家液晶显示器驱动板有记忆功能吗
自用的液显示器出现这种情况.把亮度、对比度、色彩、清脆度调到100%后(或者只要设置过).关闭显示器再开启。所有设置都会自动变到30%...这是什么情况呀....
作者:
周明坤
时间:
2010-8-19 19:54
不保存数据了,恢复下出厂设置试下,不行的话就只能刷程序了
作者:
冰刀一名
时间:
2010-8-19 20:01
本帖最后由 冰刀一名 于 2010-8-19 20:02 编辑
不保存数据了,恢复下出厂设置试下,不行的话就只能刷程序了
周明坤 发表于 2010-8-19 19:5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恢复下出厂设置.也不行..出现这种情况要刷程序的呀....
作者:
风流大侠
时间:
2010-8-19 20:08
先进工厂模式试一下看行不,不行的话只有刷MCU了
作者:
基本功
时间:
2010-8-19 20:21
先换个24C**试一下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8-19 20:33
存储用户信息的24C储存芯片坏或都数据出错了换个芯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