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f41a 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赵晓博    时间: 2010-8-17 16:52
标题: f41a 求助
今天接一F41待机0.1 按开关没反映 开关上有11V  还有cpu供电短路,没有5v,3v   cpu短路是几个管子穿了   3,5v换个8734就有了, 但现在还是不开机。按开关一点反应也没有
作者: 杨方斌    时间: 2010-8-17 18:26
楼主 这个机子坛里有图纸吧!按开机没反应那就顺着开机脚找呗!
作者: 麦克风123    时间: 2010-8-18 12:08
有图纸就顺着图纸追了
一步步来不要乱干桥建议
作者: 追赶的雁    时间: 2010-8-20 17:05
查一查8734右面的管子
作者: 吴朝军    时间: 2010-8-21 11:39
LZ 你那应该是点火不成功哈、
作者: 王志佳    时间: 2010-8-21 11:55
待机电流多少?仁宝的板子待机非常的低,0。01吧
作者: 28943586    时间: 2010-8-21 14:52
回复 赵晓博 的帖子

各电压阻正常的话,开机点的17V是否能接低,如果没有17V那就得按照信号把17V修好。有的话且拉不低,量一下网络接口旁边的睡眠阻抗是否正常。换换I/O和BIOS应该一下就可正常。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