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f41a 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赵晓博
时间:
2010-8-17 16:52
标题:
f41a 求助
今天接一F41待机0.1 按开关没反映 开关上有11V 还有cpu供电短路,没有5v,3v cpu短路是几个管子穿了 3,5v换个8734就有了, 但现在还是不开机。按开关一点反应也没有
作者:
杨方斌
时间:
2010-8-17 18:26
楼主 这个机子坛里有图纸吧!按开机没反应那就顺着开机脚找呗!
作者:
麦克风123
时间:
2010-8-18 12:08
有图纸就顺着图纸追了
一步步来不要乱干桥建议
作者:
追赶的雁
时间:
2010-8-20 17:05
查一查8734右面的管子
作者:
吴朝军
时间:
2010-8-21 11:39
LZ 你那应该是点火不成功哈、
作者:
王志佳
时间:
2010-8-21 11:55
待机电流多少?仁宝的板子待机非常的低,0。01吧
作者:
28943586
时间:
2010-8-21 14:52
回复
赵晓博
的帖子
各电压阻正常的话,开机点的17V是否能接低,如果没有17V那就得按照信号把17V修好。有的话且拉不低,量一下网络接口旁边的睡眠阻抗是否正常。换换I/O和BIOS应该一下就可正常。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