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Aopen主板跑d0{不修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西太凉
时间:
2010-8-15 17:42
标题:
一Aopen主板跑d0{不修了}
本帖最后由 西太凉 于 2010-8-31 14:01 编辑
今天收到一块478Aopen主板,测试跑d0,隔几秒复位灯就闪一次
测试CPU供电1.5 北桥1.54 南桥1.35 时钟供电都OK
内存供电OK 但是AD线的电压是1.33,不知道正常不
换过CPU,电源,都没用。
用力按CPU,北桥,故障还是一样。
大家看看什么情况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8-15 18:11
复位闪把网卡拆了还会闪吗。查VRM_PG有没正常。
作者:
幸福时光
时间:
2010-8-15 18:16
检查复位电路把,肯定是不正常的。
作者:
沙漠的绿洲
时间:
2010-8-15 20:12
貌似是BIOS或者座或NB虚焊的可能性比较大
作者:
西太凉
时间:
2010-8-15 20:28
本帖最后由 西太凉 于 2010-8-15 20:30 编辑
复位闪把网卡拆了还会闪吗。查VRM_PG有没正常。
凌寒 发表于 2010-8-15 18:1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把网卡拆了还是一样,有点茫然了,我也试着用力按着北桥开机,但还是一样
BIOS取了也是一样的现象,可以排除
作者:
乐天
时间:
2010-8-15 22:48
复位不正常,先查复位
作者:
张后伟
时间:
2010-8-15 23:31
如果复位正常的情况下还是这样的话,我建议你刷BIOS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