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R50E不开机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lyj2255315
时间:
2010-8-14 22:04
标题:
R50E不开机问题
初学笔记本,接一台R50E机器.故障为不开机待机电流0.01.不知道怎么查起.MAX1631中的1脚对地短路.看上去是3V.不开机原因是这个吗?主板中的待机电压叫3VSB.笔记本中怎么命名的呢?请客位师傅指点一二.
作者:
胡见
时间:
2010-8-14 22:36
首先测有没3。3 5V 压,,,没有再看到1631的工作条件
作者:
逸风
时间:
2010-8-14 22:55
IBM中的3V 5V 待机叫做3M 5M ,是M态电压的意思
LZ可先测一下3M 5M的电阻,判断是否短路
如果没有短路,测一下电压发出没有
作者:
王志佳
时间:
2010-8-14 23:00
待机这么低应该没有3 5V吧,查下1631和TB的工作条件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