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R50E不开机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lyj2255315    时间: 2010-8-14 22:04
标题: R50E不开机问题
  初学笔记本,接一台R50E机器.故障为不开机待机电流0.01.不知道怎么查起.MAX1631中的1脚对地短路.看上去是3V.不开机原因是这个吗?主板中的待机电压叫3VSB.笔记本中怎么命名的呢?请客位师傅指点一二.
作者: 胡见    时间: 2010-8-14 22:36
首先测有没3。3   5V  压,,,没有再看到1631的工作条件
作者: 逸风    时间: 2010-8-14 22:55
IBM中的3V  5V 待机叫做3M 5M ,是M态电压的意思

LZ可先测一下3M 5M的电阻,判断是否短路
如果没有短路,测一下电压发出没有
作者: 王志佳    时间: 2010-8-14 23:00
待机这么低应该没有3   5V吧,查下1631和TB的工作条件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