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清华同方是不是有个通病不加电!!请教请教 [打印本页]

作者: ymnlsasrjjjj    时间: 2010-8-14 12: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大维修员    时间: 2010-8-14 13:01
回复 ymnlsasrjjjj 的帖子

插电量电源口正极电压时能跳到19v电压然后就自动没电压了
是什么意思,听不明白
   
作者: ymnlsasrjjjj    时间: 2010-8-14 13: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大维修员    时间: 2010-8-14 13:22
你用的是适配器还是用电流表加电的,电流表电压有没有拉低嘛
作者: 大维修员    时间: 2010-8-14 13:24
对了,有可能是电源口负极没接地完全,
作者: suntaoran    时间: 2010-8-14 13:37
你先量一下  3--5V出来没有   出来的话  有没有短路   然后 按不加电修
作者: xiaodong    时间: 2010-8-14 13:46
看一看有没有待机呀
作者: xcli168    时间: 2010-8-14 22:05
有保修直接找售后;何必为难自己呢
作者: 王志佳    时间: 2010-8-14 22:57
应该是主板有短路的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