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清华同方是不是有个通病不加电!!请教请教
[打印本页]
作者:
ymnlsasrjjjj
时间:
2010-8-14 12: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大维修员
时间:
2010-8-14 13:01
回复
ymnlsasrjjjj
的帖子
插电量电源口正极电压时能跳到19v电压然后就自动没电压了
是什么意思,听不明白
作者:
ymnlsasrjjjj
时间:
2010-8-14 13: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大维修员
时间:
2010-8-14 13:22
你用的是适配器还是用电流表加电的,电流表电压有没有拉低嘛
作者:
大维修员
时间:
2010-8-14 13:24
对了,有可能是电源口负极没接地完全,
作者:
suntaoran
时间:
2010-8-14 13:37
你先量一下 3--5V出来没有 出来的话 有没有短路 然后 按不加电修
作者:
xiaodong
时间:
2010-8-14 13:46
看一看有没有待机呀
作者:
xcli168
时间:
2010-8-14 22:05
有保修直接找售后;何必为难自己呢
作者:
王志佳
时间:
2010-8-14 22:57
应该是主板有短路的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