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又是4500M坏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夏日得风
时间:
2010-8-13 15:25
标题:
又是4500M坏了
华擎K8A8X-M主板4500M烧了个泡,主板可以加电,CPU没温度,可是我把4500M的1脚和5 6 7 8脚短接后竟然无法开机了,4500M坏了不是短接1脚和5 6 7 8脚就可以了吗
作者:
thcloud
时间:
2010-8-13 16:15
很早的板子了 现在的ASUS都不用4500M 你那个有可能还有别的问题 你看看滤波是不是有问题
作者:
小门
时间:
2010-8-13 16:18
烧4500 可能有短路的地方 我用锡连的都好了 量量桥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8-14 19:19
回复
夏日得风
的帖子
1脚和5 6 7 8脚短接后竟然无法开机了 改成3脚 和5 6 7 8脚短接试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