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sony K6CPU 的本子 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df103    时间: 2010-8-13 13:19
标题: sony K6CPU 的本子 不开机
   接了一台 SONY AMDK6 的本子  好老了

   拿来说开不了机   但我以接手就可以开了   但再开就不行了,

   刚开始怀疑是南桥  加焊了  重做了  还是老样子

   刚开始电压 触发到0。2几不动了  CPU微热  
   
   后来加焊了  时钟芯片  电流跑到0.6 CPU温度迅速上升  测时钟供电3.3V  其余33K电阻为 0.3V

   不知道是差什么  希望大家指点一下  讨论一下  谢谢  那个机子不能插诊断卡

   插并口 外接   诊断卡 好像没时钟  那时钟0.3V  是否是对的呢?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8-13 13:38
升到多少?好像到显卡是不是显卡问题呀?

作者: 迅杰科技郝宏    时间: 2010-8-13 14:41
像这种机子好多小接口小板,可能是没有插小板赵成检测不到信号,所以不显
作者: 千山峰    时间: 2010-8-13 14:53
像这种机子好多小接口 ,接口金手指易氧化,也会开机时好时坏。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