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R60笔记本每次开机都是一长三段报警 不亮 [打印本页]

作者: tl-long246    时间: 2010-8-12 23:26
标题: R60笔记本每次开机都是一长三段报警 不亮
每次都是一长三段不亮 不知道那里问题 内存换了 还是一样 电流跑到0.6几跳一下过了0.7几又回来了 就不知道那里问题了 还有报警声  不知道那里问题了  请高手帮帮忙 指点一下 我应该怎么去入手 先谢谢了
作者: tl-long246    时间: 2010-8-12 23:27
再补冲一下是IBMR60
作者: UXZ未来    时间: 2010-8-13 00:04
跑0.6到0.7 ,你先把CPU   换了 看看 还跑不跑!如果不跑就先查CPU的工作条件,内存的工作条件是否正常,如果还是正常 那就先重做一下北桥看看了。
作者: yugming    时间: 2010-8-13 00:33
是不是内存的问题?内存一定要接在第一个内存接口,
作者: 胡见    时间: 2010-8-13 08:37
一长三短,,,内存报警,,,
作者: 陈仁    时间: 2010-8-13 08:40
不是内存就是显卡,换内存,加焊一下槽,打下阻值看
作者: 博源    时间: 2010-8-13 09:29
修到过 开始以为是内存没插好,后来记得是安全芯片的问题  写个无码的就好了!

作者: 本本波    时间: 2010-8-13 22:16
一长三短能不能描述一下  或者形容一下,好像没有见到过一长三短,不装内存看怎么样报警 ,要是拆了内存能报内存的话就有可能是报显卡错,要是拆了内存还是一样报警的话 就可能是安全芯片
作者: tl-long246    时间: 2010-8-14 08:47
回复 本本波 的帖子

上内存是一长四短  不上内存是一长三短 是这样的 我看像显卡 你说像什么

   
作者: 弃门出击    时间: 2010-8-14 08:55
IBM报内存错应该是1331吧?
作者: 陈朦    时间: 2010-8-14 08:57
电流都上到0.7了,应该所有的电压都出来了,那就要查信号了。或许是那个地方虚焊所导致的
作者: chenbiaofeng123    时间: 2010-8-14 12:20
换条内存试一下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