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A8S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旿夜    时间: 2010-8-12 16:21
标题: 华硕A8S不开机
一台华硕A8S待机0.066按开关不触发。拆开后放电能开机。待机也正常。关机后再开又出现同样情况。请高手帮忙。这是什么问题。
作者: 迎难而上    时间: 2010-8-12 16:24
我觉得查下LID开关和CMOS电路.
作者: 旿夜    时间: 2010-8-12 16:33
回复 迎难而上 的帖子
每放一次电就只能开一次机。头都大了。我查查看。


   
作者: 小松维修    时间: 2010-8-12 16:54
通病  没办法...   换电池   好了以后还得返修
作者: 豆腐刀    时间: 2010-8-12 18:10
本帖最后由 豆腐刀 于 2010-8-12 18:12 编辑
通病  没办法...   换电池   好了以后还得返修
小松维修 发表于 2010-8-12 16:54

换的是什么电池?CMOS电池吗?

如果是,可能是板子设计时失误,试一下在电池串个电阻降低电流试试,记得某牌子本子有一个型号就这样,厂里资料就是这么个解决方案,但电阻用多大记不住了,我没改过
作者: 旿夜    时间: 2010-8-12 18:25
回复 小松维修 的帖子
换CMOS电池??电池电压3V没必要换吧。


   
作者: 客人啊    时间: 2010-8-12 18:36
看看其他人怎么说,没修过这机器
作者: serveridea77    时间: 2010-8-13 00:18
电源管理心片,tps511020换掉就ok,修过
作者: 早到中心    时间: 2010-8-13 00:22
哈哈,这机器,你的是不是独显的本本,我遇过啊,下了CMOS电池就可以自动开机进系统,用的是非常非常之正常,可是装上CMOS电池就不行喽,都不触发。

解决,他那一路的一个小小电阻换了就OK了,很灵验的。
作者: 小松维修    时间: 2010-8-13 11:45
回复 旿夜 的帖子


    有电的话就不用换  我以前修过一个这样的本  电池供电后用了 半年
作者: 旿夜    时间: 2010-8-14 14:51
回复 早到中心 的帖子
嗯嗯。前天把这一路的电阻换了几个就好了。


   
作者: 旿夜    时间: 2010-8-14 14:51
回复 serveridea77 的帖子
不是电源管理芯片的问题。那个一开始就换过了。还是一样。后面查到是这一路的几个电阻出问题了。

   
作者: 果雨    时间: 2010-8-14 15:49
同意CMOS电路通病
作者: 旿夜    时间: 2010-8-15 11:52
回复 启越科技 的帖子
已经好了哈。谢谢大家。


   
作者: huwei359    时间: 2010-8-15 14:35
兄弟你换的哪个电阻啊,CMOS电池旁边的吗?


   
作者: 旿夜    时间: 2010-8-15 15:02
回复 huwei359 的帖子
南桥旁边的几个都换了。那四五个具体哪个出问题我也不清楚。


   
作者: 旿夜    时间: 2010-8-15 15:02
回复 huwei359 的帖子
我是一起换的。换完后就好了。


   
作者: 高士山    时间: 2010-8-15 15:12
换的是什么电阻啊,说清楚点啊,

作者: 幽默地带    时间: 2010-8-16 23:59
我也没有遇到过,,学到了,,,
作者: 旿夜    时间: 2010-8-18 09:50
回复 高士山 的帖子
220.75aj那个。跟旁边的几个电容。


   
作者: 旿夜    时间: 2010-8-18 09:51
回复 huwei359 的帖子
是南桥附近的那几个电容哈。打错字了。打成电阻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