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A8S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旿夜
时间:
2010-8-12 16:21
标题:
华硕A8S不开机
一台华硕A8S待机0.066按开关不触发。拆开后放电能开机。待机也正常。关机后再开又出现同样情况。请高手帮忙。这是什么问题。
作者:
迎难而上
时间:
2010-8-12 16:24
我觉得查下LID开关和CMOS电路.
作者:
旿夜
时间:
2010-8-12 16:33
回复
迎难而上
的帖子
每放一次电就只能开一次机。头都大了。我查查看。
作者:
小松维修
时间:
2010-8-12 16:54
通病 没办法... 换电池 好了以后还得返修
作者:
豆腐刀
时间:
2010-8-12 18:10
本帖最后由 豆腐刀 于 2010-8-12 18:12 编辑
通病 没办法... 换电池 好了以后还得返修
小松维修 发表于 2010-8-12 16:5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换的是什么电池?CMOS电池吗?
如果是,可能是板子设计时失误,试一下在电池串个电阻降低电流试试,记得某牌子本子有一个型号就这样,厂里资料就是这么个解决方案,但电阻用多大记不住了,我没改过
作者:
旿夜
时间:
2010-8-12 18:25
回复
小松维修
的帖子
换CMOS电池??电池电压3V没必要换吧。
作者:
客人啊
时间:
2010-8-12 18:36
看看其他人怎么说,没修过这机器
作者:
serveridea77
时间:
2010-8-13 00:18
电源管理心片,tps511020换掉就ok,修过
作者:
早到中心
时间:
2010-8-13 00:22
哈哈,这机器,你的是不是独显的本本,我遇过啊,下了CMOS电池就可以自动开机进系统,用的是非常非常之正常,可是装上CMOS电池就不行喽,都不触发。
解决,他那一路的一个小小电阻换了就OK了,很灵验的。
作者:
小松维修
时间:
2010-8-13 11:45
回复
旿夜
的帖子
有电的话就不用换 我以前修过一个这样的本 电池供电后用了 半年
作者:
旿夜
时间:
2010-8-14 14:51
回复
早到中心
的帖子
嗯嗯。前天把这一路的电阻换了几个就好了。
作者:
旿夜
时间:
2010-8-14 14:51
回复
serveridea77
的帖子
不是电源管理芯片的问题。那个一开始就换过了。还是一样。后面查到是这一路的几个电阻出问题了。
作者:
果雨
时间:
2010-8-14 15:49
同意CMOS电路通病
作者:
旿夜
时间:
2010-8-15 11:52
回复
启越科技
的帖子
已经好了哈。谢谢大家。
作者:
huwei359
时间:
2010-8-15 14:35
兄弟你换的哪个电阻啊,CMOS电池旁边的吗?
作者:
旿夜
时间:
2010-8-15 15:02
回复
huwei359
的帖子
南桥旁边的几个都换了。那四五个具体哪个出问题我也不清楚。
作者:
旿夜
时间:
2010-8-15 15:02
回复
huwei359
的帖子
我是一起换的。换完后就好了。
作者:
高士山
时间:
2010-8-15 15:12
换的是什么电阻啊,说清楚点啊,
作者:
幽默地带
时间:
2010-8-16 23:59
我也没有遇到过,,学到了,,,
作者:
旿夜
时间:
2010-8-18 09:50
回复
高士山
的帖子
220.75aj那个。跟旁边的几个电容。
作者:
旿夜
时间:
2010-8-18 09:51
回复
huwei359
的帖子
是南桥附近的那几个电容哈。打错字了。打成电阻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