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显卡不亮啊帮帮忙
[打印本页]
作者:
tiantianli
时间:
2010-8-10 20:20
标题:
显卡不亮啊帮帮忙
今天来了一个7300,点的时候不亮不过不是报警,而是滴一声,本想是显示心片的事,就叫客户放着拉,可换了不行啊,用BGA焊拉也不行啊,就是不亮啊电压也正常啊,谁能帮帮俺,谢谢拉
作者:
赛门鉄客
时间:
2010-8-10 20:34
我的也是这样耶 我是建帮M64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8-10 22:17
测一下接口的5V 供电有没正常 一般经7805转换得来,08门电路有没坏换一个试试。
作者:
jie010
时间:
2010-8-10 22:37
先看下08门电路有没坏,如果换了还是一样,那再刷个BIOS试试看,再不行才可以加焊GPU,如果再不行那很可能是GPU本身的问题了!
作者:
乐天
时间:
2010-8-10 23:46
5V供电肯定正常产生了,不然不能有滴的一声,查DATA 和CLK如果正常,重植GPU测试
作者:
陈静杨
时间:
2010-8-11 23:09
用PCI显卡测试,进DOS 运行NVFLASH ,不会这就不要谈修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