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主板跑到41后,主板叫个不停 [打印本页]

作者: thelsl    时间: 2010-8-10 15:37
标题: 主板跑到41后,主板叫个不停
不知何品牌的主板跑到41后,主板叫个不停是何故障
作者: 横竖撇捺折    时间: 2010-8-10 15:41
貌似是内存不过
作者: 根林    时间: 2010-8-10 15:45
换根内存,在不行就查查内存供电,
作者: chinachenhua    时间: 2010-8-10 15:55
回复 thelsl 的帖子

什么板子???一般刷个BIOS就好的

   
作者: Solo。    时间: 2010-8-10 16:12
这个 一般刷下bios就能好。
作者: 赚钱买房    时间: 2010-8-10 16:15
bios的问题吧应该,刷刷bios试试··
作者: 西太凉    时间: 2010-8-10 16:19
跑41很多就是BIOS的问题
作者: 板修不好    时间: 2010-8-10 17:06
刷一下BIOS就可以了。
作者: 尹会胜    时间: 2010-8-10 17:23
我有一块冠盟的主板,也是“滴答、滴答”地叫,显示是BIOS错误,但也刷的刷了,换的换了,还一样的叫,晕死了!
作者: 腊肉    时间: 2010-8-10 17:40
怎么叫的?
作者: kun616    时间: 2010-8-10 18:54
对,刷BIOS
作者: 天煜科技维修    时间: 2010-8-10 19:03
blos 坏了 刷个就好

作者: 刘路阳    时间: 2010-8-10 19:07
先查下各项供电,正常的话换根内存先试下,不行就刷BIOS,杀I/O,串口
作者: lsjws    时间: 2010-8-10 19:32
bios     IO    串口芯片都有可能,一个一个排除吧。
作者: 赤子威龙    时间: 2010-8-10 20:29
先刷BIOS哦
作者: 黑客技术    时间: 2010-8-10 21:16
这种情况要看是什么样的主板,像你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内存供电和内存本身的问题。还有bios问题。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8-10 21:50
回复 尹会胜 的帖子

有些是CPU风扇或SYS风扇不上也会叫的看报什么错再对应排除。
   
作者: 吴冰    时间: 2010-8-10 22:46
不知道刷BIOS好了吗?
作者: thelsl    时间: 2010-8-11 11:20
BIOS刷了五六个了还是一样啊,屏幕有显示说是 BIOS ROM CHECK什么的,一看就是BIOS问题,在基地看了相关的方法,拆了两个串口芯片,换了内存旁的3055的管子(好的)还是不行,请高手支招
作者: 失魂BōY    时间: 2010-8-11 13:30
是不是BIOS型号没找对啊
作者: 红林维修    时间: 2010-8-11 14:28
跑41或14一般都是BIOS问题,还有就是BIOS芯片本身的问题,换芯片的时候最好还是要同一种型号的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8-11 17:06
回复 thelsl 的帖子
41代码  不停的嘟嘟嘟报警
BIOS程序坏  重新刷写一个就行了
   
作者: 尹会胜    时间: 2010-8-12 12:45
回复 凌寒 的帖子


    呵呵,风扇是正常用的,那冠盟848P的主板是没有系统风扇的!
作者: 櫊里傑夫    时间: 2010-8-14 01:22
跑41    90%都是BIOS的问题··。。
     以前修过一块杂牌。。BIOS刷错照样可以点亮但一直死机。。
         运气好碰到个一模一样的换了BIOS就好了
作者: 老刘维修    时间: 2010-8-14 08:05
长声是内存,急促的显卡,你可以用替换法试试,
作者: 天天向上顶    时间: 2010-8-14 09:44
换条内存试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