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主板跑到41后,主板叫个不停
[打印本页]
作者:
thelsl
时间:
2010-8-10 15:37
标题:
主板跑到41后,主板叫个不停
不知何品牌的主板跑到41后,主板叫个不停是何故障
作者:
横竖撇捺折
时间:
2010-8-10 15:41
貌似是内存不过
作者:
根林
时间:
2010-8-10 15:45
换根内存,在不行就查查内存供电,
作者:
chinachenhua
时间:
2010-8-10 15:55
回复
thelsl
的帖子
什么板子???一般刷个BIOS就好的
作者:
Solo。
时间:
2010-8-10 16:12
这个 一般刷下bios就能好。
作者:
赚钱买房
时间:
2010-8-10 16:15
bios的问题吧应该,刷刷bios试试··
作者:
西太凉
时间:
2010-8-10 16:19
跑41很多就是BIOS的问题
作者:
板修不好
时间:
2010-8-10 17:06
刷一下BIOS就可以了。
作者:
尹会胜
时间:
2010-8-10 17:23
我有一块冠盟的主板,也是“滴答、滴答”地叫,显示是BIOS错误,但也刷的刷了,换的换了,还一样的叫,晕死了!
作者:
腊肉
时间:
2010-8-10 17:40
怎么叫的?
作者:
kun616
时间:
2010-8-10 18:54
对,刷BIOS
作者:
天煜科技维修
时间:
2010-8-10 19:03
blos 坏了 刷个就好
作者:
刘路阳
时间:
2010-8-10 19:07
先查下各项供电,正常的话换根内存先试下,不行就刷BIOS,杀I/O,串口
作者:
lsjws
时间:
2010-8-10 19:32
bios IO 串口芯片都有可能,一个一个排除吧。
作者:
赤子威龙
时间:
2010-8-10 20:29
先刷BIOS哦
作者:
黑客技术
时间:
2010-8-10 21:16
这种情况要看是什么样的主板,像你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内存供电和内存本身的问题。还有bios问题。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8-10 21:50
回复
尹会胜
的帖子
有些是CPU风扇或SYS风扇不上也会叫的看报什么错再对应排除。
作者:
吴冰
时间:
2010-8-10 22:46
不知道刷BIOS好了吗?
作者:
thelsl
时间:
2010-8-11 11:20
BIOS刷了五六个了还是一样啊,屏幕有显示说是 BIOS ROM CHECK什么的,一看就是BIOS问题,在基地看了相关的方法,拆了两个串口芯片,换了内存旁的3055的管子(好的)还是不行,请高手支招
作者:
失魂BōY
时间:
2010-8-11 13:30
是不是BIOS型号没找对啊
作者:
红林维修
时间:
2010-8-11 14:28
跑41或14一般都是BIOS问题,还有就是BIOS芯片本身的问题,换芯片的时候最好还是要同一种型号的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8-11 17:06
回复
thelsl
的帖子
41代码 不停的嘟嘟嘟报警
BIOS程序坏 重新刷写一个就行了
作者:
尹会胜
时间:
2010-8-12 12:45
回复
凌寒
的帖子
呵呵,风扇是正常用的,那冠盟848P的主板是没有系统风扇的!
作者:
櫊里傑夫
时间:
2010-8-14 01:22
跑41 90%都是BIOS的问题··。。
以前修过一块杂牌。。BIOS刷错照样可以点亮但一直死机。。
运气好碰到个一模一样的换了BIOS就好了
作者:
老刘维修
时间:
2010-8-14 08:05
长声是内存,急促的显卡,你可以用替换法试试,
作者:
天天向上顶
时间:
2010-8-14 09:44
换条内存试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