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 V6500V 加电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张天奇    时间: 2010-8-9 15:06
标题: 华硕 V6500V 加电掉电
ATI X600显卡 重植后 2.1A 3个灯一块亮一下 掉电 代码0d  显卡上电容阻值003欧 是显卡坏了吗?
作者: 伟捷速维    时间: 2010-8-9 15:10
有可能是显卡坏了,拿掉后再通电试一下
作者: zgc1234    时间: 2010-8-9 15:11
显卡坏了,换了吧
作者: 张天奇    时间: 2010-8-9 15:14
拿掉试的话 是0。9掉电的
作者: 伟捷速维    时间: 2010-8-9 15:26
拿掉 掉电的话,证明显卡是没问题的,主板掉电可能是进保服了,问顾客机器是怎样坏的,<或进水,或打雷........>顾客给你的第一手资料,将是你维修机器的一个好的切入点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