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图.jpg (31.27 KB, 下载次数: 6)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0-8-9 00:45 上传
(1) 楼主看错了,两个肯定通的。 无边思绪 发表于 2010-8-9 06:5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修到 過這個升壓部分 最後只有12V的! 也可以使用. 老鼠爱大米 发表于 2010-8-9 00:5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楼上正解。楼主方向错了。DL波峰只有5V左右。这里要升压两次才到升到15V。怎么可能跟PC170开路? 无边思绪 发表于 2010-8-9 12:3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