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液晶显示器有开出来感觉有一层红色
[打印本页]
作者:
weiqiuwu
时间:
2010-8-7 20:32
标题:
液晶显示器有开出来感觉有一层红色
客户拿过来的时候是,通电,但没显示。自己用个笔记本切换信号过去仔细观察能看到一点印子,初步判断说是灯管坏了,跟客户说换灯管200元,然后客户也同意了,打开显示器看了后才发现能高压板上鼓了三个820uf 25V的电容,当时很兴奋,想都 不想直接换掉,然后试机,能亮了,可是偏红,所以想求助大家帮忙想想,会是什么引起的呢?
作者:
王应才
时间:
2010-8-7 22:29
灯管换了没呀,灯管老化了也会这样
作者:
无忧工作室
时间:
2010-8-7 23:13
换灯管吧,老化了
作者:
940449345
时间:
2010-8-8 01:40
把管子换掉
作者:
weiqiuwu
时间:
2010-8-8 15:15
回复
王应才
的帖子
灯管是好的呀,换过了,还会是什么问题呢?会不会是屏线
作者:
sunshine
时间:
2010-8-8 16:06
屏线? VGA信号线换个试试没
作者:
weiqiuwu
时间:
2010-8-9 15:45
不插信号线都能看出偏红呀,
作者:
xcli168
时间:
2010-8-10 11:13
应该的灯管的问题
作者:
weiqiuwu
时间:
2010-8-11 17:08
谢谢大家,总算找到问题了,是屏线的问题,断了四根。
作者:
王应才
时间:
2010-8-15 22:42
有很多原因有的高压条有问题也会还有的屏本身也问题,我上次搞到一台就是屏的问是题
作者:
王应才
时间:
2010-8-15 22:43
可能是RGB中的一色断了
作者:
yang88498
时间:
2010-9-8 12:12
一般偏色都是RGB线中的部分线断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