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东芝M18有待机无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幽默地带
时间:
2010-8-6 12:12
标题:
东芝M18有待机无开机
本人维修一台东芝M18的机子,开始没有待机,加焊了MAX1999待机出来了,是0.03,有时间可能会跳到0.02,但很快又会跳回去,按下开机键,会跑到0.05,但马上又跳回0.03了,上面有个TSB43AN21A我不知道是开机芯片还是PCI后面的SMSC是开机芯片,不知有没有谁能告知一二~~~~~~
作者:
dongdongfirm
时间:
2010-8-6 12:22
TSB****一般是专用的开机芯片
作者:
翔源科技
时间:
2010-8-6 12:24
南桥坏了,修过,!!!
作者:
woxinwodao
时间:
2010-8-7 13:59
TSB43AN21A是不是1394芯片啊!!!
作者:
幽默地带
时间:
2010-8-11 12:30
我就是不知道那个是什么芯片
作者:
幽默地带
时间:
2010-8-11 12:32
你修过的故障现像跟我的是一样的吗,我感觉开机信号还没有传到南桥那边去啊
作者:
幽默地带
时间:
2010-8-11 12:33
那个SMSC用BGA封装的又是什么芯片呢
作者:
dongdongfirm
时间:
2010-8-18 08:27
回复
幽默地带
的帖子
EC芯片
作者:
尹成华
时间:
2010-8-18 09:05
这个机器南桥坏的挺多,还有,SMSC会虚焊的
作者:
sfishyu
时间:
2010-8-18 09:08
主要查一查南桥的唤醒电路
作者:
麦克风123
时间:
2010-8-18 11:57
RTC电路查查还有南桥的工作条件够不
作者:
幽默地带
时间:
2010-8-18 22:45
回复
dongdongfirm
的帖子
那开机键背面的TSB43AN21A又是什么芯片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