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东芝M18有待机无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幽默地带    时间: 2010-8-6 12:12
标题: 东芝M18有待机无开机
本人维修一台东芝M18的机子,开始没有待机,加焊了MAX1999待机出来了,是0.03,有时间可能会跳到0.02,但很快又会跳回去,按下开机键,会跑到0.05,但马上又跳回0.03了,上面有个TSB43AN21A我不知道是开机芯片还是PCI后面的SMSC是开机芯片,不知有没有谁能告知一二~~~~~~
作者: dongdongfirm    时间: 2010-8-6 12:22
TSB****一般是专用的开机芯片
作者: 翔源科技    时间: 2010-8-6 12:24
南桥坏了,修过,!!!

作者: woxinwodao    时间: 2010-8-7 13:59
TSB43AN21A是不是1394芯片啊!!!
作者: 幽默地带    时间: 2010-8-11 12:30
我就是不知道那个是什么芯片


   
作者: 幽默地带    时间: 2010-8-11 12:32
你修过的故障现像跟我的是一样的吗,我感觉开机信号还没有传到南桥那边去啊

   
作者: 幽默地带    时间: 2010-8-11 12:33
那个SMSC用BGA封装的又是什么芯片呢

   
作者: dongdongfirm    时间: 2010-8-18 08:27
回复 幽默地带 的帖子


    EC芯片
作者: 尹成华    时间: 2010-8-18 09:05
这个机器南桥坏的挺多,还有,SMSC会虚焊的
作者: sfishyu    时间: 2010-8-18 09:08
主要查一查南桥的唤醒电路
作者: 麦克风123    时间: 2010-8-18 11:57
RTC电路查查还有南桥的工作条件够不
作者: 幽默地带    时间: 2010-8-18 22:45
回复 dongdongfirm 的帖子

那开机键背面的TSB43AN21A又是什么芯片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