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6220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xin已苍老
时间:
2010-8-3 19:40
标题:
HP 6220问题
HP 6220拿过来待机电源大,摸南桥发热,就直接换了南桥,换南桥以后发现1.5V还有短路,发现一电容坏了,1.5V短路修好,但是加电,3-5V都有。开关电压也可以拉低,南桥确认是好的,大家帮下忙看看这个机器还有可能是那的事,待机2.5主板上好像也有。~~~!
作者:
xin已苍老
时间:
2010-8-3 22:19
没有人知道呀???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8-3 23:11
按时序一步步的查 看那个条件没满足
作者:
xin已苍老
时间:
2010-8-4 07:46
这个的上电时序我不懂。帮帮
作者:
tonyxu
时间:
2010-8-31 08:04
没把问题描述清楚,是不触发还是触发保护还是什么问题,2.5V待机就有的有没有量清楚
作者:
貌似低手
时间:
2010-11-19 23:32
跟我遇到的问题一样啊,我还没解决呢上电时序我也不懂
作者:
wayne0936
时间:
2010-11-24 12:57
POWER CLOCK RESET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