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级管代换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czheng
时间:
2010-8-3 12:31
标题:
三级管代换问题。
TO-92 封装的 C945 能发否用TO-252 封装的C5706 代换。
作者:
凝海
时间:
2010-8-3 13:56
代换原则:
1:看引脚位置
2:看参数
作者:
风之源
时间:
2010-8-3 15:11
参数相近,理论上可以找换。
5706的引脚很粗,硬塞进去吗?
作者:
宁强侯张工
时间:
2010-8-3 17:13
应该 不行,参数有别
作者:
czheng
时间:
2010-8-3 17:28
引脚可以装进去。 是用在升压电路,推挽 放大开关信号的。
不知能不能用。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0-8-3 18:19
C945 CRT的显示器上大把大把的,,,怎么这个管子也考虑代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