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级管代换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czheng    时间: 2010-8-3 12:31
标题: 三级管代换问题。
TO-92 封装的 C945  能发否用TO-252 封装的C5706 代换。
作者: 凝海    时间: 2010-8-3 13:56
代换原则:
1:看引脚位置
2:看参数
作者: 风之源    时间: 2010-8-3 15:11
参数相近,理论上可以找换。
5706的引脚很粗,硬塞进去吗?
作者: 宁强侯张工    时间: 2010-8-3 17:13
应该 不行,参数有别
作者: czheng    时间: 2010-8-3 17:28
引脚可以装进去。 是用在升压电路,推挽 放大开关信号的。

不知能不能用。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0-8-3 18:19
C945 CRT的显示器上大把大把的,,,怎么这个管子也考虑代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