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F41A独显电流上不去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安仔
时间:
2010-8-2 17:29
标题:
联想F41A独显电流上不去
本帖最后由 小安仔 于 2010-8-3 18:02 编辑
一台联想F41A独显的本子 客户要求换显卡板 订了一个回来装上去的时候电流跳不上去了
机子刚刚拿过来的时候可以很肯定就是显卡板的问题 后来把原先的那个装上去也不行了
电流跳变是 0.01 -0.50-0.69-0.36-0。01 不插内存的话电流就会跳到0.69不会动装上内存就会掉电在0.36那里会停很久 换过EC HBM 刷过BIOS还是一样~电流掉到0.36的时候测所有电压都还在现在不明白了 原来是小弟把开关板装错了 ~~~害我郁闷 了好几天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8-2 20:34
仔细测一下显卡跟显存的工作电压 都满足了没,打一下PCI总线的值有没不对。
作者:
chaogushen
时间:
2010-8-2 23:46
是内存没过吧。。。。仔细查下内存工作条件。
作者:
蔡政
时间:
2010-8-3 19:09
我刚刚有一台f41的机子,症状一模一样,看了楼主的帖子,现在也好了。
谢谢楼主分享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