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NC4200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波-波    时间: 2010-8-2 01:16
标题: HP NC4200掉电
一台4200开始是无+3VALWP,+5VALWP,换MAX8734后这两个有了(3#1。99V,4#3。3V),
但按开机键后风扇转一下(2秒),电流到1。2A后,掉电回到待机(+3VALWP,+5VALWP还在),瞬间测核心电压,SB,NB都有0。9,1。5,1。8这样(时间太短看不准)CPU有发热,测试卡也跑码过C3,停在D1(垃圾的卡,不太准的)
连续按几次开机键后发现时钟ISP954218有点烫,摘掉后开机就不掉电了。测ISP954218 VDD对地有400多欧
我的问提是:ISP954218坏了吗?还是因为没了时钟某部份不工作才不掉电?
另外这板电池冲不上,接上电池一直亮常绿,电池几个触点无电压,某一次发现MAX1538发烫,后来又不烫了,1538也坏了吗?
初学本本,各位老师指点一下,谢谢!

作者: 梧桐叶    时间: 2010-8-2 06:24
时钟烫是很正常的 你摘掉了时钟 都没有了工作条件 cpu 内存什么的都不工作了 可能就不会掉电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