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能否用发光二极管检测-CPURST等信号
[打印本页]
作者:
雪人化了
时间:
2010-8-1 17:54
标题:
能否用发光二极管检测-CPURST等信号
我没有示波器,能否用发光二极管加一些元件,自制一个东西,来检测-PCIRST、-CPURST等信号呢?
作者:
默默修板人
时间:
2010-8-1 18:32
楼主,直接用表测电压就是了。。。用二极管做,不知你怎么做。。。
作者:
梧桐叶
时间:
2010-8-1 18:35
捕捉能力差的示波器都不能看到这些复位 你还想用二极管 除了电压之外 还有响应时间的 不过 不怕做不到 只怕想不到 你如果能够搞出来 你就赚大了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0-8-1 18:35
可以的,现在的跑码卡及带灯测试座就是用这个来显示的
作者:
雪人化了
时间:
2010-8-1 18:48
回复
默默修板人
的帖子
一般万用表的数据采集频率只有3HZ,好像检测不到瞬间低电平
作者:
无边思绪
时间:
2010-8-1 22:03
可以的,现在的跑码卡及带灯测试座就是用这个来显示的
维修公司 发表于 2010-8-1 18:3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跑码卡上的复位灯不是直接接复线信号。经过跑码卡芯片处理过。
作者:
闲来聊聊
时间:
2010-8-1 23:37
PCI复位是3.3-0-3.3,CPU复位是1.几-0-1.几,PCI的复位应该是可以看到的,但是CPU复位可能就差点了,电压太低,而且这些信号电流强度也不够,负载能力不够,不外加辅助电路,如上拉电阻的话,可能几乎感觉不到发光二极管的闪烁。还是用表测量来得方便些。
作者:
雪人化了
时间:
2010-8-1 23:50
我用万用表是量不到这个瞬间低电平的,请问你们量到过吗?现在的问题就是能否用万用表测量到复位信号
作者:
chenfuyu232356
时间:
2010-8-1 23:55
可以做,不过没这个必要吧,用万用表测就行了
作者:
雪人化了
时间:
2010-8-1 23:59
我的万用表是胜利VC9802A+,好像不行
作者:
梧桐叶
时间:
2010-8-2 06:31
复位时间是毫秒级的 诊断卡是捕捉到了之后经过整理 放大之后才能让大家看到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