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V 9000 INTEL 独立,跳电流到1,12
[打印本页]
作者:
专修戴尔
时间:
2010-7-31 12:47
标题:
DV 9000 INTEL 独立,跳电流到1,12
DV 9000 INTEL 独立,跳电流到1,12,有一下跳到1。52左右,后跳到1。12,帮我判断下是显卡还是不过内存,上下内存都是一样情况,开始加焊过显卡,显示过,然后我再试试,突然就不行了。 以为是显卡又出问题了。故拆下重新植珠,。还是同样的情况。。CPU是用的 CM540的。 打内存阻完全正常。估记是显卡,但做过一次。又觉得可疑,所以上来咨询下,有那么遇到过。
作者:
小松维修
时间:
2010-7-31 13:21
这个机器显卡的几率最高...amd的 北桥坏 独立的应该是显卡 外切不亮的话 应该是显卡
作者:
从小孩抓起
时间:
2010-7-31 13:52
独立的应该是显卡
作者:
专修戴尔
时间:
2010-8-1 12:39
重新做了两次显卡还是一样的电流。没有思路了。。我感觉又不像显卡。又觉得是,,说不清楚。。。
作者:
HUNDAN
时间:
2010-8-3 20:11
能用测试卡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