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头脑发热 有点奇怪的想法 请这方面的有经验的师傅指导
[打印本页]
作者:
赛门鉄客
时间:
2010-7-29 13:49
标题:
头脑发热 有点奇怪的想法 请这方面的有经验的师傅指导
我有N根PC133 SD 128MB容量的内存 不乏多数都是16位电路板的 只有一面是有颗粒的 另外一面却是空空如也 请问 我 能把 2根 128MB 内存合并成一根256MB 内存么 准备工作要做那些?
作者:
徐品权
时间:
2010-7-29 13:58
这个想法不奇怪,也很高实现,不过建议你在DDR1内存上下工夫,SD的确实没搞头了
作者:
xu645558099
时间:
2010-7-29 14:11
以前听老师讲过,记得好像是把颗粒焊到另一面上
作者:
孑小龙
时间:
2010-7-29 14:52
有点难搞 颗粒是焊上了 还要考虑下面那一排电容
作者:
赛门鉄客
时间:
2010-7-29 19:24
回复
xu645558099
的帖子
可否直接焊颗粒上去呢?
作者:
赛门鉄客
时间:
2010-7-29 19:24
回复
孑小龙
的帖子
你说小小颗的那排?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7-29 22:18
回复
赛门鉄客
的帖子
要把电容电阻都补上 还要刷SPD程序
作者:
赛门鉄客
时间:
2010-7-29 23:25
听起来 有点复杂
作者:
296366935
时间:
2010-7-29 23:29
有点难啊 容易把内存颗粒搞坏
作者:
xu645558099
时间:
2010-7-30 10:14
回复
赛门鉄客
的帖子
可能要看内存上是否有可以焊接的点,有的话可以直接焊,没有的话就遗憾了
作者:
赛门鉄客
时间:
2010-7-30 11:28
内存板留有焊点
作者:
朱砂変
时间:
2010-7-31 10:32
这个需要很高科技把。
作者:
孑小龙
时间:
2010-8-15 11:49
回复
赛门鉄客
的帖子
没错 就是那个
作者:
yang88498
时间:
2010-9-8 12:32
好像没有多少实用价值。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