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头脑发热 有点奇怪的想法 请这方面的有经验的师傅指导 [打印本页]

作者: 赛门鉄客    时间: 2010-7-29 13:49
标题: 头脑发热 有点奇怪的想法 请这方面的有经验的师傅指导
     我有N根PC133 SD 128MB容量的内存 不乏多数都是16位电路板的 只有一面是有颗粒的 另外一面却是空空如也 请问 我 能把 2根 128MB 内存合并成一根256MB 内存么 准备工作要做那些?
作者: 徐品权    时间: 2010-7-29 13:58
这个想法不奇怪,也很高实现,不过建议你在DDR1内存上下工夫,SD的确实没搞头了
作者: xu645558099    时间: 2010-7-29 14:11
以前听老师讲过,记得好像是把颗粒焊到另一面上
作者: 孑小龙    时间: 2010-7-29 14:52
有点难搞    颗粒是焊上了      还要考虑下面那一排电容
作者: 赛门鉄客    时间: 2010-7-29 19:24
回复 xu645558099 的帖子

可否直接焊颗粒上去呢?
   
作者: 赛门鉄客    时间: 2010-7-29 19:24
回复 孑小龙 的帖子

你说小小颗的那排?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7-29 22:18
回复 赛门鉄客 的帖子
要把电容电阻都补上  还要刷SPD程序

   
作者: 赛门鉄客    时间: 2010-7-29 23:25
听起来 有点复杂
作者: 296366935    时间: 2010-7-29 23:29
有点难啊  容易把内存颗粒搞坏
作者: xu645558099    时间: 2010-7-30 10:14
回复 赛门鉄客 的帖子


    可能要看内存上是否有可以焊接的点,有的话可以直接焊,没有的话就遗憾了
作者: 赛门鉄客    时间: 2010-7-30 11:28
内存板留有焊点
作者: 朱砂変    时间: 2010-7-31 10:32
这个需要很高科技把。
作者: 孑小龙    时间: 2010-8-15 11:49
回复 赛门鉄客 的帖子


没错 就是那个
作者: yang88498    时间: 2010-9-8 12:32
好像没有多少实用价值。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