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92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显卡维修]

请教乐天!!速配7600GT显存全短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7-27 19:09: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南湘潭 来自 湖南湘潭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赵紫龙 于 2010-7-27 19:42 编辑

收4片速配7600GT..三星的DDR3显存..现在一块花屏..为显存虚焊..已修好..另三片全是显存电感对地短路..供电为9232控制二个MOS管..取下MOS管仍短..取下此路供电的电容也还短..把9232取下后还是短..怎么回事..是不是显存短了???

上机为显存电感青烟直冒..呵呵

忘了说了..GPU对地不短

2#
发表于 2010-7-27 19:47: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承德 来自 河北承德
不是吧。显存都冒烟了。先取下来看看还短不短,不短了再上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7-27 21:46: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显存供电对地短路是显存坏了  上电时摸一下那个显存发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7-27 22:44: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
把显存到GPU的电感断开再测,如果短路说明GPU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7-27 23:18: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很可能显存短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7-28 22:31: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
你可以先拿其中的一片,看一下显存是否烧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