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478针CPU的时钟 [打印本页]

作者: 武广科技    时间: 2010-7-26 21:57
标题: 478针CPU的时钟
    请问高手们,478针的主板的CPU时钟是几多的呀??为什么我碰到的有0.4V左右和1.3V左右的呀。但系1.3V左右的板子还没有亮过机,。不知道是不是时钟有问题呀,。。以前听老师说,一般时钟都在0.4V左右的吖,1.3V的高了吗??如果确实有问题,请问是不是时钟芯片坏了啦。。。急。。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7-26 22:25
478CPU的一般都是0.4V左右,1.3V太高好查一下可能时钟芯片坏 。
作者: 武广科技    时间: 2010-7-26 23:25
多谢指点,明天上班我会跟进下,。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7-27 00:56
回复 武广科技 的帖子
CPU时钟0.4V左右是正常的  1.3V一般是时钟芯片坏

   
作者: 武广科技    时间: 2010-7-27 22:05
回复 涵山 的帖子


    不过,好奇怪,今天也碰到了一块杂牌的845主板,不跑CPU的,我量了一下时钟也是1.3左右呀,我换了一个一样的时钟,还是一样的电压。。
作者: 乐天    时间: 2010-7-27 22:11
时钟芯片本身或者桥坏也能导致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