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478针CPU的时钟
[打印本页]
作者:
武广科技
时间:
2010-7-26 21:57
标题:
478针CPU的时钟
请问高手们,478针的主板的CPU时钟是几多的呀??为什么我碰到的有0.4V左右和1.3V左右的呀。但系1.3V左右的板子还没有亮过机,。不知道是不是时钟有问题呀,。。以前听老师说,一般时钟都在0.4V左右的吖,1.3V的高了吗??如果确实有问题,请问是不是时钟芯片坏了啦。。。急。。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7-26 22:25
478CPU的一般都是0.4V左右,1.3V太高好查一下可能时钟芯片坏 。
作者:
武广科技
时间:
2010-7-26 23:25
多谢指点,明天上班我会跟进下,。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7-27 00:56
回复
武广科技
的帖子
CPU时钟0.4V左右是正常的 1.3V一般是时钟芯片坏
作者:
武广科技
时间:
2010-7-27 22:05
回复
涵山
的帖子
不过,好奇怪,今天也碰到了一块杂牌的845主板,不跑CPU的,我量了一下时钟也是1.3左右呀,我换了一个一样的时钟,还是一样的电压。。
作者:
乐天
时间:
2010-7-27 22:11
时钟芯片本身或者桥坏也能导致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