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影驰 GF 7200 GS 256MB DDR2 [打印本页]

作者: 犯错    时间: 2010-7-25 22:53
标题: 影驰 GF 7200 GS 256MB DDR2
今天接到一个PCI-E的256显卡、影驰的、能显示、就是花屏、本以为是核心空焊、可是加焊了好几次还是花屏、难道不是核心的事?散热片上的风扇不转、是个新风扇、显卡花屏貌似还缺色? 一条一条好多条、发绿色的好象、我该怎么修、请问?  请问加焊显卡、有什么窍门吗?
作者: 我是来看的    时间: 2010-7-26 10:46
一条一条的也可能和显存有关啊
作者: 犯错    时间: 2010-7-26 10:50
散热片上风扇的电源插头 一个红的一个黑的  通电情况下打电压 红的12V 黑的竟然3V多。。 可是风扇就是不转。这是个新风扇。
作者: ft2289001    时间: 2010-7-27 23:31
风扇的电源,两脚的,直接由金手指12V BUS直接提供的,另一角接地,如果黑的有三伏看看和他连接的电阻有没有烧坏,一般都是0欧姆的,如果阻值偏大,风扇是不转的哦。
另外,一般小芯片组如7系列8系列的,花屏一般回焊就OK了,不过也有显存问题的,用MATS跑一下点位看看。额,显存供电如果不良也会花屏,不过一般是大花,你自己参谋一下吧。
作者: 谢龙飞    时间: 2010-7-28 08:09
一条条竖条,用软件测试一下。应该是GPU通道的线路有问题照成。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7-28 22:29
先用软件测看报什么错  BIOS资料错误也会 大花刷一个试试
作者: 乐天    时间: 2010-7-28 22:32
核心损坏了吧,有没有重植测试一下
把测试报告发上来看一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