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笔记本内存(II代)供电脚是哪个? [打印本页]

作者: guo20087    时间: 2010-7-24 13:10
标题: 笔记本内存(II代)供电脚是哪个?
笔记本内存(II代)供电脚是哪个?
作者: 曹矿生    时间: 2010-7-24 16:44
回复 田新新 的帖子

你点发贴,然后点高级模式就可以了呀,可以发图片呀,图纸,资料什么的。。不大小是有限制的,还有不能发和基地已有的重复资料。。因为这样会浪费大家时间,并且占用基地的空间,基地的管理员是很负责的,如果有重复的他们一下就会给你删掉了
   
作者: 凝海    时间: 2010-7-24 16:55
http://www.chinafix.com.cn/forum ... read&tid=118284
看看这个贴子,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