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台式电脑开机就花屏 [打印本页]

作者: dengguangming    时间: 2010-7-23 18:31
标题: 台式电脑开机就花屏
今天顾客拿主机过来说显示花屏,我接上电源一看,真的花屏了,打开机箱,是独立显卡,我就测量了一下电压,没问题,内存也取、下来看没问题,看来是显卡问题了,这种问题我碰到不多,一开机就出现花屏,像影子一样,主板应该没什么问题,进BIOS都一样的花屏.....
作者: iargw2005    时间: 2010-7-23 18:50
可能是显卡主芯片虚,试着加焊一下看看
作者: 十三电脑    时间: 2010-7-23 18:50
本帖最后由 十三电脑 于 2010-7-23 18:54 编辑

如楼上所说,换另一张卡。换内存不行的话。搞北桥。
作者: 新围    时间: 2010-7-23 19:05
用软件测试一下,把结果发上来 ,大家帮你分析下!!!夏天天热,最容易出现这些问题的!!!
作者: 北京大学    时间: 2010-7-25 08:00
显存的嫌疑最大,先补焊不行再查其它。
作者: 等待高手    时间: 2010-7-25 16:08
显卡主芯片问题
作者: 乐天    时间: 2010-7-25 19:49
发贴前应该考虑清楚再求助,首先要说明故障显卡的型号,自己是如何测试的,测试到哪里遇到难题了,这样我们大家才能在最短的时候内帮助你找出故障点,找出故障点后,你个人还得靠自己去维修的,我们只是提供维修方案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