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原装板,D845GERG2 的曲折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温暖的芯片
时间:
2010-7-23 16:12
标题:
原装板,D845GERG2 的曲折维修,
最初是很简单的问题, 开机走, E9 E 8, 代码, 不用猜都知道是BIOS 问题, 不巧的是用原板的固件刷了后还是跑E9, 更不巧的是在废板上拆了个固件刷了还是跑E9, 啊, 不可能的呀, 后来差点就去加固U座了, 只是听了老大的话, 用个PMC 的4M 固件刷了一次, 嗯 一路跑码正常了, 可是还是档78 ,档在LOGO 画面那里了,
嗯 呀, 能跑码那就好办啦, 档78 可能是PMC 的固件不能代INTEL , 于是再找了一个INTEL 的固件刷上, YE !· 终于跑码正常啦,
想说的是INTEL 的固件也是会坏的, 另外它不能用其它的固件去代换,
作者:
lgfix
时间:
2010-7-23 16:20
不过我觉得你把这两个固件传上来是不是更好呢?
作者:
sbiwupm
时间:
2010-7-23 16:38
本帖最后由 sbiwupm 于 2010-7-23 16:39 编辑
回复
lgfix
的帖子
我也是在论坛下载的, 就不上传了, 若是你须要的话, 可以搜索一下的,
作者:
lgfix
时间:
2010-7-24 16:04
回复
sbiwupm
的帖子
只是想配合着你发的帖子更好点。建议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