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出T60主板一块。 [打印本页]

作者: czheng    时间: 2010-7-23 10:23
标题: 出T60主板一块。
出 T60 主板一块 ,X1300显卡。次板好像是显卡坏。和机子一起收的。CPU和内存都已没有。 板子没有修过。显卡上的胶都在。加CPU试过 ,有电流跳变。因为没诊断卡,没有试过跑不跑码。  现在200 出  。有需要 加QQ :86885728 可以详问。淘宝交易。
本人 。安徽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