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关于清华同方 [打印本页]

作者: 锦色年华    时间: 2010-7-22 19: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0-7-22 20:23
第二次还爆,你就应当查原因了,,怎么还是一直换下去呀,,
爆电容主要是电压高、电容质量差、环境温度高、交流分量大等原因
作者: 锦色年华    时间: 2010-7-27 08: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江信电脑医院    时间: 2010-7-27 17:53
爆几个电容呀    如果经常是那一个的话可以去掉不按      我以前也遇见过      就是去掉不按一直没有返修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