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教大家一个服务器COM接口的问题,多谢!
[打印本页]
作者:
孤单的幸福
时间:
2010-7-21 09:58
标题:
请教大家一个服务器COM接口的问题,多谢!
一台服务器的机器,因下雨烧坏主板了,后来经修复点亮了!但是,COM接口无法正常的和生产机器联机!厂家说应该是COM口坏了,但是这个COM接口是10针的,平常的COM连接线都是9针的,有些郁闷,特来请教大家,希望大家能给个接法!
[attach]182914[/attach]
[attach]182916[/attach]
作者:
孤单的幸福
时间:
2010-7-21 10:01
发的帖子,图片怎么不能插入?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7-22 01:41
回复
孤单的幸福
的帖子
COM口坏一般从外观都可以看出来的 外观没有问题了话 那么一般就是COM芯片或IO坏
作者:
孤单的幸福
时间:
2010-8-2 16:01
多谢,已解决,芯片坏!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