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找夏普 原机程序 LL-T15G4-H 菜单关不了
[打印本页]
作者:
liyibo
时间:
2010-7-19 21:59
标题:
找夏普 原机程序 LL-T15G4-H 菜单关不了
本帖最后由 liyibo 于 2010-7-19 22:02 编辑
现在的问题是开机后,屏显示菜单画面,关不了 其它接键也按不了 按键测过,没有问题 找夏普 原机程序 LL-T15G4-H 有的人谢谢了
作者:
youyou.lcd
时间:
2010-7-19 22:19
还是全部按键都换掉吧,是按键版内部电路问题,会漏电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