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找夏普 原机程序 LL-T15G4-H 菜单关不了 [打印本页]

作者: liyibo    时间: 2010-7-19 21:59
标题: 找夏普 原机程序 LL-T15G4-H 菜单关不了
本帖最后由 liyibo 于 2010-7-19 22:02 编辑

现在的问题是开机后,屏显示菜单画面,关不了  其它接键也按不了 按键测过,没有问题  找夏普  原机程序  LL-T15G4-H   有的人谢谢了
作者: youyou.lcd    时间: 2010-7-19 22:19
还是全部按键都换掉吧,是按键版内部电路问题,会漏电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