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笔记本经常出的电路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xingshenghui    时间: 2010-7-18 21:08
标题: 笔记本经常出的电路问题
[img][/img]
11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在电路中起了什么作用呀
作者: aww3856    时间: 2010-7-18 21:15
RUN OM 5V#过来就开启了5组电压,,就当做是这5组电压的控制信号吧
作者: xingshenghui    时间: 2010-7-18 21:18
哦 那如果其中一个电压没有出来其他的电压不会受影响吧

作者: 陈烨林    时间: 2010-7-18 21:35
如果其中一个电压没有出来其他的电压不会受影的。但是复位就发不出来了
作者: 豆腐刀    时间: 2010-7-18 21:46
这是一组开启信号,RUN ON 5V#为低电平有效?是这样的吗?
作者: davidw    时间: 2010-7-18 21:52
是一个典型的保护电路,具体什么工作过程没搞明白!
作者: 风枪VS烙铁    时间: 2010-7-18 21:57
后级的保护电路
作者: chjunhong    时间: 2010-7-18 23:44
所谓保护电路,就是保护后面的南北CPu芯片不会烧掉。
作者: 萧秋雨    时间: 2010-7-19 00:04
隔离保护,高通低截止,如果有5V,DS导通接地拉低电压
作者: 无锡易修    时间: 2010-7-19 01:51
待机的时候run_on_5V#高电平,不让这5组电压出来,开机后这信号先变低,是管子都截至。然后分别开启相应的电压
作者: liutao7070    时间: 2010-7-19 07: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金正电子    时间: 2010-7-19 07:50
据图纸说明,DISCHARG  CIRCUIT是放电电路的意思,待机时,单片机送来高电平,各效应管导通,将各控制信号拉低到电平,确保其不起作用,开机后,单片机送来低电平,各管截止,各控制信号为高电平。实际上这是一个单信号扩展为多信号的电路。
作者: chaogushen    时间: 2010-7-19 10:06
如果有5,,,,,DS导通接地拉低电压
作者: 光之风    时间: 2010-7-19 11:24
输出保护电路,
作者: 宁强侯张工    时间: 2010-7-19 11:38
run_on_5V#是和run_on_5V相对应的,一个低电平有效,一个高电平有效,正常情况下,待机时和软关机后,前者为高电平,后者为低电平,开机运行后,前者为低电平,后者为高电平,体现的是5V开启与关闭的状态。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