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P1337电路 [打印本页]

作者: 繁华,依旧    时间: 2010-7-18 11:05
标题: P1337电路
液晶显示器,P1337坏,手里没有这个芯片,不知道能用什么代换?
          听说203D6能代换。就是要改电路,请大家指点一下,要怎么改
  谢谢
作者: 豆蔻晚年    时间: 2010-7-18 11:29
203D6是电源板供电芯片。他们引脚定义不一样。最好不要改。不如来的快,直接找能代换的其他芯片。不行淘宝吧。总要买的。
作者: 繁华,依旧    时间: 2010-7-18 11:39
主要是现在没有啊,P1337也是供电芯片啊。
         就是不知道该怎么改!
作者: 新欣维修    时间: 2010-7-18 22:17
应该能 看一下电路差不多带换一下试试 NCP1203D6.pdf (209.37 KB, 下载次数: 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