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杂牌845主板没有复位 [打印本页]

作者: junhlj    时间: 2010-7-17 14:51
标题: 杂牌845主板没有复位
手中有一块杂牌845主板,复位电压有3.3V 出来,短接复位针脚始终没有复位。开机有时跑18,有时开机跑58,有时开机跑D8,有时开机跑D0。总之七十二变了。我量了PCI的A15针有3.3V电压。VGA的A7针同样有3.3V电压。哎。现在修的都无厘头。希望大伙给我一个见意从何下手。。谢谢大家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7-17 22:44
复位针上面电压多少
作者: 乐天    时间: 2010-7-17 23:23
如果没有短路,可以插上CPU和内存来测试一下,看一下到底档在哪里,可以先刷BIOS
作者: adminxur    时间: 2010-7-18 00:01
量下 I/O LRST有无电压  我告诉你北桥虚焊你相信吗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7-18 01:15
回复 junhlj 的帖子
跑码了先不要管复位  你说的这些码基本都是内存不过  查一下内存工作条件

   
作者: junhlj    时间: 2010-7-18 09:52
回复
跑码了先不要管复位  你说的这些码基本都是内存不过  查一下内存工作条件
涵山 发表于 2010-7-18 01:15

内存电压都正常。D极有3.3V出来。G极也有5.0V的控制电压出来。。我刷下BOIS看看。不行就是桥啦。。。门电路我也换了还是不行

作者: junhlj    时间: 2010-7-18 09:53
复位针上面电压多少
凌寒 发表于 2010-7-17 22:44

复位针电压是3.3V正常值之内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