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做系统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liutao7070    时间: 2010-7-12 19: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ieweiming420    时间: 2010-7-12 19:58
可以啊!装系统很简单!
作者: 刘丽华    时间: 2010-7-12 22:38
现在ghost版本的,怎么都可以安装,以前一步步安装的,在别电脑装系统,换电脑可能会蓝屏之类的问题
作者: 孟德勇    时间: 2010-7-12 22:47
可以的,完全没问题。
作者: 文旭    时间: 2010-7-13 10:39
IBM的有的机子好象不可以
作者: 太行电脑医院    时间: 2010-7-13 10:43
如果两台电脑主板不一样的话,必须在原机上做系统
作者: 敬路    时间: 2010-7-13 10:46
如果在本机上装不进去可以考虑把硬盘挂到其他机器勾进去不加载驱动,然后放到本机加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