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技嘉965主板主电源管理芯片的EN信号 [打印本页]

作者: 马丁可    时间: 2010-7-11 11:10
标题: 技嘉965主板主电源管理芯片的EN信号
vtt_pwrgd.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en_vtt.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请问 VTT_PWRGD是主电源管理芯片的EN信号吗?

作者: 逸风    时间: 2010-7-11 11:37

9X以上主板一般都是用FSB_VTT_PG或者VTT_OUT_R来作为电源IC的EN信号
作者: 马丁可    时间: 2010-7-11 12:13
VTT_OUT_R是cpu发出来的信号,cpu主供电这时还没有出来,cpu没电压不能工作,但是
cpu为什么又能发出VTT_OUT_R信号呢?
作者: 燕锋    时间: 2010-7-11 12:18
好像是内存电压转换的
作者: chinachenhua    时间: 2010-7-11 16:15
回复 马丁可 的帖子


    那个是VTT-PG电压是产生1.2V的
作者: chinachenhua    时间: 2010-7-11 16:15
回复 马丁可 的帖子


   
    那个是VTT-PG电压是产生1.2V的
作者: 逸风    时间: 2010-7-11 16:45
VTT_OUT_R是cpu发出来的信号,cpu主供电这时还没有出来,cpu没电压不能工作,但是
cpu为什么又能发出VTT ...
马丁可 发表于 2010-7-11 12:13


有些板子VID的上拉都是由VTT_OUT_RIGHT来提供的呢!
应该是VTT_FSB产生以后,CPU内部的VAD部分和产生VTT_OUT_RIGHT部分应该就工作起来了

作者: 马丁可    时间: 2010-7-12 14:21
VTT_FSB 在PDF搜索不到呀,请问VTT_FSB在主板电路中是用什么英文字母表示的?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7-12 23:20
回复 马丁可 的帖子
VTT_FSB正常之后 通过电路转换给到CPU座里面  装上CPU后  CPU触点上收到了这个电压后  CPU会通过内部转换出来VTT_OUT_R 与  VTT_OUT_L两路

   
作者: whj0whj123    时间: 2010-7-31 10:25
有没有适合新手看的电路书籍哦 推荐哈。 看不懂图呢
作者: 露天睡觉    时间: 2010-8-4 07:55
回复 whj0whj123 的帖子


    恶补电路知识,这个是必需的。多看些PWM电路和上电时序。
作者: zhangbf    时间: 2010-8-9 23:44
我的电路只是也是非常的差,想找个视频教程都找不到,。。。
作者: 鹤山新时空    时间: 2010-8-10 12:53
建议列一个专门解释这些信号的贴子。看到这些时序上的信号,都不知从何下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