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t42,按开关灯闪一下就没有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新技电脑
时间:
2010-7-10 11:10
标题:
ibm t42,按开关灯闪一下就没有了
待机电流0.03a,按下开关跳到0.8然后变成0.00了,
这是什么问题啊?
作者:
彭晴天
时间:
2010-7-10 11:26
掉电吧.电路过压过流保护了.查里面有没有短路
作者:
真荣兴
时间:
2010-7-10 11:46
有短路了测一下所有的电感
作者:
新技电脑
时间:
2010-7-10 13:08
显卡坏了会有这种现象吗?
我拆开简单看了一下,被修的一塌糊涂了,显卡被焊过了,板子上还有锡珠。
作者:
949105616
时间:
2010-7-10 16:14
不明白什么意思,到底是不触发,不加电,不开机,还是开机不显,说清楚啊
作者:
949105616
时间:
2010-7-10 16:19
对不起,上边发错帖子了,回错人了。。
你这个是掉电,应该是哪里短路了,或者是哪组电没出来,你先量量各电感对地阻止是否短路‘
再在掉电瞬间量量各供电有没有?
作者:
依旧沉默
时间:
2010-7-10 17:17
看似像cpu供电有问题,修好说声
作者:
hanghang
时间:
2010-7-11 10:09
一般都是CPU电源管理芯片虚焊了,QFN的就是这个样子
作者:
陈烨林
时间:
2010-7-11 10:26
你这个是掉电,是属于慢掉是民,应该是显卡空焊了把U4温控芯片到显卡的二根信号短路就好了
作者:
泉城维修
时间:
2010-7-11 10:27
过压过流保护了
作者:
新技电脑
时间:
2010-7-11 10:49
谢谢各位,我一开始观察不仔细,不好意思。
我把cpu散热器拆下来,一看没有cpu
再一看,cpu粘在散热片上了,
cpu插上锁紧,再开机,电流稳定在0.67左右
再一看,上面那个内存槽是空的,难道没有内存?
再看下面那个插槽,插了一个贴纸都撕掉了的内存。
换个内存,再开机,电流过1a 了,花屏。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