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t42,按开关灯闪一下就没有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新技电脑    时间: 2010-7-10 11:10
标题: ibm t42,按开关灯闪一下就没有了
待机电流0.03a,按下开关跳到0.8然后变成0.00了,


这是什么问题啊?
作者: 彭晴天    时间: 2010-7-10 11:26
掉电吧.电路过压过流保护了.查里面有没有短路
作者: 真荣兴    时间: 2010-7-10 11:46
有短路了测一下所有的电感
作者: 新技电脑    时间: 2010-7-10 13:08
显卡坏了会有这种现象吗?


我拆开简单看了一下,被修的一塌糊涂了,显卡被焊过了,板子上还有锡珠。
作者: 949105616    时间: 2010-7-10 16:14
不明白什么意思,到底是不触发,不加电,不开机,还是开机不显,说清楚啊
作者: 949105616    时间: 2010-7-10 16:19
对不起,上边发错帖子了,回错人了。。

你这个是掉电,应该是哪里短路了,或者是哪组电没出来,你先量量各电感对地阻止是否短路‘

再在掉电瞬间量量各供电有没有?

作者: 依旧沉默    时间: 2010-7-10 17:17
看似像cpu供电有问题,修好说声
作者: hanghang    时间: 2010-7-11 10:09
一般都是CPU电源管理芯片虚焊了,QFN的就是这个样子
作者: 陈烨林    时间: 2010-7-11 10:26
你这个是掉电,是属于慢掉是民,应该是显卡空焊了把U4温控芯片到显卡的二根信号短路就好了
作者: 泉城维修    时间: 2010-7-11 10:27
过压过流保护了
作者: 新技电脑    时间: 2010-7-11 10:49
谢谢各位,我一开始观察不仔细,不好意思。



我把cpu散热器拆下来,一看没有cpu




再一看,cpu粘在散热片上了,


cpu插上锁紧,再开机,电流稳定在0.67左右

再一看,上面那个内存槽是空的,难道没有内存?


再看下面那个插槽,插了一个贴纸都撕掉了的内存。

换个内存,再开机,电流过1a 了,花屏。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