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通用高压板老烧怎么回事?
[打印本页]
作者:
黄七一
时间:
2010-7-8 12:38
标题:
通用高压板老烧怎么回事?
我想请教大家,换通用高压板,供电电压19v左右是不是容易烧坏高压板呀?
作者:
玉冰儿
时间:
2010-7-8 12:39
换灯管,一般为灯管 不良造成的高压板损坏,
作者:
赛格郭涛
时间:
2010-7-8 12:44
第一次听说灯管会造成高压板坏的
作者:
乞丐怎么变回来
时间:
2010-7-8 12:45
哥不幸就遇到过,换了灯管就安逸了
作者:
曾东东
时间:
2010-7-8 12:45
那要看你的高压板供电是多少,如果是5V供电你接19V那肯定会烧
作者:
huangcheng1124
时间:
2010-7-8 12:47
回复
黄七一
的帖子
一般是灯管老化,或是线打火,导致高压电流过大
作者:
繁华,依旧
时间:
2010-7-8 17:53
高压板一般都是12V,最高能到15V,19V能不烧?
作者:
许冠杰
时间:
2010-7-8 17:56
好点的通用高压板也就20块!总比坏一块再坏一块。。。。。。好的多吧!还有就是用品牌的库存剩余的,至少能撑个一年半载,不过网上好少,那些品牌的高压板不多
作者:
黄七一
时间:
2010-7-8 20:54
回复
huangcheng1124
的帖子
谢谢,灯管和线都没有问题,我检查过的。
作者:
刘键
时间:
2010-7-8 21:01
供电电压太高了吧
发热量大
作者:
维修分享
时间:
2010-7-9 22:52
[quote]回复
谢谢,灯管和线都没有问题,我检查过的。
黄七一 发表于 2010-7-8 20:5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
通用高压板是不是烧的同一侧的线圈?
作者:
黄七一
时间:
2010-7-14 20:23
谢谢大家的宝贵经验,原来是电压过高导致线圈过热烧坏。降压后就没事了
作者:
新欣维修
时间:
2010-7-14 20:29
19V?这高啊 不烧才怪!
作者:
刘亚军
时间:
2010-7-15 01:42
还望楼主说说是怎么降压的啊,给点经验
作者:
同达网络
时间:
2010-7-15 01:53
12V的通用高压供电.接个19V.高压板肯定是很痛苦....可以接个 L7812把19V稳压成12V再供给高压.注意给L7812加上个散热..
作者:
改了密码
时间:
2010-7-18 15:53
通用高压板一般电压是十二伏,电压十九伏当然会烧板了
作者:
电脑科技圆
时间:
2010-7-18 16:01
是不是,灯管连接线都是反馈了,不是一个粗一个细了,我遇到过,就是这样烧高压板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