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通用高压板老烧怎么回事? [打印本页]

作者: 黄七一    时间: 2010-7-8 12:38
标题: 通用高压板老烧怎么回事?
我想请教大家,换通用高压板,供电电压19v左右是不是容易烧坏高压板呀?
作者: 玉冰儿    时间: 2010-7-8 12:39
换灯管,一般为灯管 不良造成的高压板损坏,
作者: 赛格郭涛    时间: 2010-7-8 12:44
第一次听说灯管会造成高压板坏的

作者: 乞丐怎么变回来    时间: 2010-7-8 12:45
哥不幸就遇到过,换了灯管就安逸了
作者: 曾东东    时间: 2010-7-8 12:45
那要看你的高压板供电是多少,如果是5V供电你接19V那肯定会烧
作者: huangcheng1124    时间: 2010-7-8 12:47
回复 黄七一 的帖子


    一般是灯管老化,或是线打火,导致高压电流过大
作者: 繁华,依旧    时间: 2010-7-8 17:53
高压板一般都是12V,最高能到15V,19V能不烧?
作者: 许冠杰    时间: 2010-7-8 17:56
好点的通用高压板也就20块!总比坏一块再坏一块。。。。。。好的多吧!还有就是用品牌的库存剩余的,至少能撑个一年半载,不过网上好少,那些品牌的高压板不多
作者: 黄七一    时间: 2010-7-8 20:54
回复 huangcheng1124 的帖子


     谢谢,灯管和线都没有问题,我检查过的。
作者: 刘键    时间: 2010-7-8 21:01
供电电压太高了吧
发热量大
作者: 维修分享    时间: 2010-7-9 22:52
[quote]回复


     谢谢,灯管和线都没有问题,我检查过的。
黄七一 发表于 2010-7-8 20:5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
通用高压板是不是烧的同一侧的线圈?   
作者: 黄七一    时间: 2010-7-14 20:23
谢谢大家的宝贵经验,原来是电压过高导致线圈过热烧坏。降压后就没事了
作者: 新欣维修    时间: 2010-7-14 20:29
19V?这高啊  不烧才怪!
作者: 刘亚军    时间: 2010-7-15 01:42
还望楼主说说是怎么降压的啊,给点经验
作者: 同达网络    时间: 2010-7-15 01:53
12V的通用高压供电.接个19V.高压板肯定是很痛苦....可以接个 L7812把19V稳压成12V再供给高压.注意给L7812加上个散热..
作者: 改了密码    时间: 2010-7-18 15:53
通用高压板一般电压是十二伏,电压十九伏当然会烧板了
作者: 电脑科技圆    时间: 2010-7-18 16:01
是不是,灯管连接线都是反馈了,不是一个粗一个细了,我遇到过,就是这样烧高压板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