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R51E(ATI芯片)不开机没CPURST [打印本页]

作者: 陈烨林    时间: 2010-7-8 10:09
标题: IBM---R51E(ATI芯片)不开机没CPURST
IBM---R51E(ATI芯片)不开机没CPURST
         昨天一客户拿来一R51er的机器说不亮,接电开机发现电流才0.24A没CPURST不开机一想是不是BOIS电池没电了
BOIS电池没电就是这个现象就拆机换了一个小电池还是老现象发现南北桥都加焊过于是就把南北桥再做一次还是老现象
基地的高手啊帮帮看看是什么问题?谢谢!

作者: 学习才能进步    时间: 2010-7-8 11:12
0.24cpu供电也没出来吧?
作者: 汇科维修    时间: 2010-7-8 11:52
没CPU电压肯定没有CPURST
作者: 369275629    时间: 2010-7-8 11:52
LZ的思路不是很清楚,没CPURST就直接搞桥,也不查查供电都到位了没,这块板够悲哀的了!
作者: 金河田    时间: 2010-7-8 16:14
空板待机电流0.03A,上CPU电流上到0.47A,电流到0.75A时就能显示,此板待机下有3.3V、5V、1.2V、1.5V电压,你这现象是没跑CPU吧,能告诉你这些了,看能不能帮到你。

作者: 王志佳    时间: 2010-7-8 16:25
供电查了吗?
作者: 陈烨林    时间: 2010-7-11 09:41
不是说了没插BOIS电池没电就是这个现象插不插一个样就是没图啊
作者: 陈烨林    时间: 2010-7-11 09:49
不插BOIS电池电流上到0.24A电压都有I就是PLTRST3V不起来
IBM的机没CPU电压CLK就起来
好的是插上BOIS电池是流上到0.24再跳到0.56CPURST就出来了
现在是插不插一个样
作者: 雪人化了    时间: 2010-7-11 10:03
0.24  电流好小呀,CPU会有供电?那芯片很容易虚焊的吧
作者: 陈烨林    时间: 2010-7-11 10:54
CPU会有供电?上面的你认为了?r51E用的是ATI的芯片(是要插BOIS电池才能开机
CPU芯片不是用ADP3205A和R52用的是同一个芯片
现在的T400.T500待机也就0.28A的电流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