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因特尔865主板。看大家见过没这现象 [打印本页]

作者: wyf55    时间: 2010-7-7 12:25
标题: 因特尔865主板。看大家见过没这现象
cmos跳线插到2.3,能点亮但是直接进BIOS,然后退出就提示一句英文好像是跳线差错的意思,插1.2就跑D2 D3  D4 EB E9,这主板本身就该插1.2 啊,为什么确不亮啊,大家遇到过没
作者: 龙小小    时间: 2010-7-7 12:32
BIOS 看有没有问题?
作者: wyf55    时间: 2010-7-7 12:36
Bios刷过了
作者: yuzhuojun    时间: 2010-7-7 13:20
换一块bios芯片,不行的话南桥可能有问题了
作者: 新空气    时间: 2010-7-7 14:45
之前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重新刷BIOS程序 搞过南桥都是不行
作者: 网盲    时间: 2010-7-7 14:49
建议重搞BIOS,换或刷,查电池下面的走线。IO还是要考虑。
作者: 辛集腾龙电脑    时间: 2010-7-7 18:39
I/O  内存  考虑过了不
作者: 黑客技术    时间: 2010-7-7 19:44
查一下cmos电路,有时能虚焊,还有跳线针也要补焊。
作者: 心语心    时间: 2010-7-7 20:05
I/O  BIOS  南桥
作者: 新围    时间: 2010-7-7 20:36
感觉BIOS的面比较大,英特尔的板E9大多是BIOS问题!!!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7-8 01:03
本帖最后由 涵山 于 2010-7-8 01:05 编辑

回复 wyf55 的帖子
E9 代码首先刷BIOS

    还有那个跳线不是CMOS跳线  INTEL原装板那个跳线是BIOSCONFIG跳线  跳错也会跑导致开机第一次能亮重启后跑E9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