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跑CF
[打印本页]
作者:
nikuyuan
时间:
2010-7-6 15:12
标题:
跑CF
主板跑CF...到论坛查了..压桥无果...换32.768晶振...一跑跑码...机器亮了.....过了一会又点开关...还是档CF...难道晶振又坏了????还是有别的原因???
作者:
小门
时间:
2010-7-6 15:19
晶振和谐振电容全部换掉试试 还有是不是南桥虚汗了
作者:
凝海
时间:
2010-7-6 16:00
你清一下CMOS试试,看能正常不?不行就刷一个,再不行按楼上朋友说的,再试吧。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7-6 16:02
回复
nikuyuan
的帖子
晶振和谐振电容 谐振电阻一起换掉 如果还不行 那么一般是南桥的问题的
作者:
尹会胜
时间:
2010-7-6 17:34
该换的就换了,再试,要是不行,就换板了吧!
作者:
nikuyuan
时间:
2010-7-7 00:06
回复
涵山
的帖子
回复
小门
的帖子
谐振电容是连着晶振的那个小电容吧???一个主板上有多少这样的电容??PCI E 插槽连接北桥也有很多这样的电容对不????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7-7 00:43
回复
nikuyuan
的帖子
谐振电容是连接晶振两脚的电容 主板上只要接在晶振两只脚 上面的电容都叫谐振电容
PCI E 插槽连接北桥那是耦合电容 和这个不一样 谐振电容只能用谐振电容来换
作者:
nikuyuan
时间:
2010-7-7 05:17
回复
涵山
的帖子
回复
涵山
的帖子
那我再问个比较笨了。。。。主板上的贴片电容除了耦合电容和谐振电容。。还有什么贴片电容??起什么作用????
这些东西在新手区没看到。。。。
作者:
小门
时间:
2010-7-7 08:40
回复
nikuyuan
的帖子
谐振电容必须用同样的代换 一换就换一对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