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山寨三星943NWX [打印本页]

作者: 谢龙飞    时间: 2010-7-6 11:31
标题: 山寨三星943NWX
山寨三星943NWX 驱动板坏了。换了个2025L驱动板。用通用按键都能正常使用。接上本机按键时好几个按键不能用。已经接好了POWER,绿灯,地线。其它还有两条我使用各种方法接过都不能用。哪位同学帮忙一下谢谢
作者: 云锋    时间: 2010-7-6 11:36
不会是你的本机开关按钮坏了吧?通用按钮都能用哦
作者: 谢龙飞    时间: 2010-7-6 12:07
回楼上。按键肯定没问题的。。。我有改过就是好几个键不能用。我换另一种接法换另几个按键不能用。
作者: 姚智    时间: 2010-7-6 16:16
943NWX是触摸的吧  
作者: 淘淘电脑    时间: 2010-7-6 20:44
这个是触摸的 通用的使不了
作者: 唐致远    时间: 2010-7-6 22:05
943NWX电源开关是触摸的,其他的好像是按键吧。如果遇到全触摸的要改成普通按键的,把经验分享一下啊。。谢谢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0-7-6 23:45
山寨的我见过不是触摸的,是普通开关的,,但无论是什么形式的开关,只要你换了通用板,,那就要按通用板的开关来改
作者: hbgz518    时间: 2010-7-6 23:58
画图吧,基本都差不多的
作者: 谢龙飞    时间: 2010-7-7 08:40
哪个朋友有这个机器的程序。是山塞版的这种的我听别人说要专用程序的。
作者: 扎恒源    时间: 2010-7-7 08:50
是啊...换了几个了...都是要改线...程序都没问题的,主要是按键.据说是厂家设计的,和普通的不一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