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DR,DDR2的原理图 [打印本页]

作者: 肖肖    时间: 2007-11-2 10:11
标题: DDR,DDR2的原理图
这些原理图是国外内存条标准制定组织构推出来的公版.这里面有台式机内存,笔记本内存,压缩包里有原理图,PCB图,BOM文件,还有GERBER文件.我手还有一些,文件都比较大,不好上传,有需要的朋友跟贴.

PC2-4200_RDIMM_V20_RC_F0_20060921.zip

1.47 MB, 下载次数: 1107,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PC2-4200_MiniRDIMM_V100_RC_B0_20041101.zip

1.18 MB, 下载次数: 743,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PC2-6400_SODIMM_V210_RC_A0_20041027.zip

1.92 MB, 下载次数: 764,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PC2-6400_UDIMM_V100_RC_C1_20041104.zip

1.86 MB, 下载次数: 851,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PC2700-3200-SODIMM_RC_B1_20040630.zip

1.06 MB, 下载次数: 833,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凌金旺    时间: 2007-11-2 18:30
我正想找...太感动了!!我第一个跟!!!
我的邮箱是      xuexua86123@163.com
作者: 特务小强    时间: 2007-11-2 22:02
刚开始学修内存  这东东我想对我好处太大了
作者: 侯春风    时间: 2007-11-3 13:31
太好了
我正在找呀
hcf.2008@163.com
作者: 许国勇    时间: 2007-11-3 13:53
好东东,值得一看
作者: 宋志伟    时间: 2007-11-3 16:12
标题: 是呀那我也看看!
是呀那我也看看是呀那我也看看
作者: 一晌贪欢    时间: 2007-11-3 16:37
有了这原理图修内存就会快多了
谢楼主了
作者: 联诚数码    时间: 2007-11-3 20:25
正在 找DDR2的 .谢谢楼主
作者: 小小成    时间: 2007-11-5 10:48
支持一下,我下了.谢谢
作者: 清清清    时间: 2007-11-5 22:54
刚开始学修内存  这东东我想对我好处太大了
作者: 小贾    时间: 2007-11-6 09:56
学习中,谢谢高手们!!!!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07-11-6 14:55
积分不够 还下不了  是不是下载一个资料  积分就要下降呀
作者: 自由逍遥人    时间: 2007-11-7 10:37
英文的不太好懂哟
作者: 平平狗    时间: 2007-11-7 18:50
刚开始学修内存  这东东我想对我好处太大了可是我下载不了
作者: 用户名啊    时间: 2007-11-9 10:48

作者: 沙坝    时间: 2007-11-9 23:28
我也想要呀!!!
作者: 陈刚左    时间: 2007-11-9 23:32
大哥,也给小弟一份.
chenzuogang@163.com
作者: 张宏武    时间: 2007-11-11 06:56
很想学习这方面的知识
作者: 智成电子科技    时间: 2007-11-11 12:36
我也在找呀可以传点不>我邮箱mo5589@126.com
作者: 绥化电脑维修站    时间: 2007-11-11 20:00
看不懂啊 着急啊
作者: 小泉电脑    时间: 2007-11-11 20:03
新手,想下载,下不了
我也想学习一下,能不能全发给我一份...谢谢


ccytop@qq.com
作者: 绥化电脑维修站    时间: 2007-11-11 20:05
用什么软件 去看扩展名 为.BRD的文件啊
作者: 阿里    时间: 2007-11-12 07:52
我也看看 請給我  
lincristian@gmail.com  謝謝
作者: 肖肖    时间: 2007-11-12 12:29
用Cadence公司的Allegro软件,就可以打开.
作者: 肖肖    时间: 2007-11-12 12:29
用Cadence公司的Allegro软件,就可以打开.
作者: 聪仔    时间: 2007-11-12 14:13
谢谢了。。。。 :)
作者: 小青虫    时间: 2007-11-12 19:17
支持一下,我下了.谢谢
作者: 阿狗    时间: 2007-11-13 21:22
连部线图都有了,够全啊
作者: 坡心菜鸟    时间: 2007-11-15 14:32
为什么不能下载呢,要级别的吗?惨啦
作者: 黑色闪电    时间: 2007-11-15 14:44
好东东阿~~~~下载看看   嘿 嘿   昨天还不能(下载不能看)今天就能下啦~~~~
作者: 求学吧    时间: 2007-11-15 20:46
刚开始学修内存
好东西.学习了.谢谢
作者: 托也    时间: 2007-11-17 11:42
楼主,我收下了,谢谢
作者: 逍遥王子    时间: 2007-11-17 12:11
真不容易啊,好东西不能错过!
作者: 自由    时间: 2007-11-19 17:24
谢谢楼主!下来收藏了,备用!
作者: 黄杰    时间: 2007-11-20 05:52
刚开始学修内存  这东东我想对我好处太大了
邮箱是:KK983315@163.COM
谢谢!
作者: 龙龙龙龙龙    时间: 2007-11-20 08:41
太好了,太感动了.找了800年,终于找到了,谢谢楼主,不过我下载不了,怎么办啊??
作者: 龙龙龙龙龙    时间: 2007-11-20 12:54
老大,我很需要这个东西.可是我下载不了怎么办啊.楼主可不可以给我发一份啊.发到我的邮箱里,我的邮箱是wu_long1983@yahoo.com.cn    顺便提个建议,版主,不给新手提供下载,那我们也没法去做实验,那也就没法交流经验了.建议版主是不是给新手也开个下载通道啊,哪怕是一小部份呢.请考虑
作者: 龙龙龙龙龙    时间: 2007-11-20 13:34
谢谢楼主,下载了一个资料,先收着了..太感谢了.请楼主继续努力,为人民服务.
作者: 小叮铛最可爱    时间: 2007-11-21 22:34
好东东当然不会放过了,谢谢楼主了。。。。
作者: 肖肖    时间: 2007-11-26 09:30
已经发到各位的邮箱了,请查收!
作者: 葡萄树    时间: 2007-11-28 09:51
没法下载啊????还是要谢谢楼主的,努力学习中
作者: 葡萄树    时间: 2007-11-28 09:52
楼主能发送到我邮箱里面吗?willslu@hotmail.com,谢谢啦
作者: 唐友龙    时间: 2007-12-3 20:31
刚开始学修内存  这东东我想对我好处太大了
作者: 吕全    时间: 2007-12-5 23:21
这段时间正在弄内存条,正好需要,谢谢!!!
作者: 地球    时间: 2007-12-6 00:23
好东西!!希望多发些好的资料!!!!!!
作者: 刘锦明    时间: 2007-12-6 09:35
标题: 發份比我好嗎
朋友你好!
      我也想要啊!我份比我好嗎? 我的郵箱是21618628@163.com   非常感謝!
作者: 小赖    时间: 2007-12-6 12:36
又是下不了啊。光是看着。哎。谁能帮帮我啊
作者: xzp    时间: 2007-12-7 00:48
这么好的东东,肯定是要顶的了!!!!!!!谢谢啦!
作者: 权子    时间: 2007-12-7 09:49
新手学习中~~~~~~~~~~~~~~~~~
作者: 顾志超    时间: 2007-12-7 13:21
:) :) :) :) :) :) :) :)
作者: 易立    时间: 2007-12-8 22:00
哈哈,收了,
我可以
                      下载了
作者: 华维电子    时间: 2007-12-22 15:16
好资料谢谢了
作者: 新米    时间: 2007-12-22 15:38
学习中,内存这些高科技东西学了就是感觉不错
作者: 新米    时间: 2007-12-22 15:43
标题: 学习,再学习
学习好东西,不能落伍了,呵呵...不
11
作者: 我在这里    时间: 2007-12-24 16:47
SO-DIMM 是200PIN的吗……?
作者: 姚占峰    时间: 2007-12-25 20:19
好资料,下不了,是否要用钱买?
作者: 姚占峰    时间: 2007-12-25 20:21
学习中,内存这些高科技东西学了就是感觉不错
作者: 左右    时间: 2007-12-26 13:35
why? i can,,t download it
作者: kelvin6tlb    时间: 2007-12-26 23:56
谢谢楼主~~~我想找这样的资料好久了~!
作者: 新手阿斌    时间: 2007-12-27 15:07
刚开始学修内存  这东东我想对我好处太大了
作者: 陪你去看海    时间: 2007-12-28 21:32
请给我发一份 谢谢 xuzhe8100@163.com
作者: 左右    时间: 2007-12-29 11:20
新手上路怎么了 不都由新开始的吗 ic网站有此材料
作者: 风无影    时间: 2008-1-2 16:35
刚开始学修内存,终于找到了,好东西呀。可是怎么下载那?
作者: 六安子    时间: 2008-1-2 21:17
好东西啊,大家快下呀!
作者: 昕青科技    时间: 2008-1-2 21:30
谢谢LZ的好东东,下载了
请给我发一份谢谢:598515929@QQ.COM
作者: 可    时间: 2008-1-3 19:02
好东西啊, 这东西可不好找, 谢谢搂主.
作者: 八八    时间: 2008-1-6 21:47
不知道有没有ddr2 和ddr3的,希望有,鼓励楼主,看看先。
作者: 火箭王    时间: 2008-1-8 10:45
好东西 大家分享  太麻发了!
作者: 花非花    时间: 2008-1-8 23:22
帖子是不错,        
可惜我这里修内存的太少了
作者: 邓刚    时间: 2008-1-8 23:28
不知是不是中文的.不是中文不会看哦.试试下.
作者: 汕头阿勇    时间: 2008-1-9 00:25
能发E-MAIL给我吗?谢谢
stcsy163@21cn.com
作者: 黄黄黄    时间: 2008-1-9 13:58
有了这原理图修内存就会快多了
谢楼主了
作者: 云梦鸟    时间: 2008-2-15 00:18
大哥发我一份,谢谢

clouream@163.com
作者: 贾博钧    时间: 2008-2-15 12:55
刚开始学修内存  这东东我想对我好处太大了
作者: 小杨修修    时间: 2008-2-15 13:03
我也看不懂,到底我们该从哪里入手呢
作者: 云梦鸟    时间: 2008-2-19 20:35
大哥发给我一份,谢谢了
clouream@163.com
作者: 我要学维修啊    时间: 2008-2-20 19:43
谢谢分享。原理图是最基本的东西了。掌握好才能把问题判断得更到位。
作者: 爱的华    时间: 2008-2-20 20:01
太好了楼主.DDR2....
作者: 最爱内存    时间: 2008-2-21 11:46
真是好资料呀!
可惜我下载不了。
5998206@QQ.COM
作者: 张三文    时间: 2008-2-22 10:10
标题: 感谢楼主
楼主的无私奉献!我可以下载,为什么不行呢?
作者: chiuer    时间: 2008-2-22 10:27
好东西啊
找了很久哦
作者: 飞流直下三千尺    时间: 2008-2-22 13:26
谢谢!!!!!!!!!!!!!!!!!
作者: 白静    时间: 2008-2-22 20:42
这个原理图有用,下来看看

谢谢了.....
作者: 范大大    时间: 2008-2-23 11:24
xiexie谢谢啊 看不懂 没钱了
作者: 贾博钧    时间: 2008-2-23 12:43
刚开始学修内存  这东东我想对我好处太大了
作者: 尤今    时间: 2008-2-23 13:36
这么好的资料,可俺不能下载,俺更要珍惜俺的论坛经验。。。
作者: 张桂莲    时间: 2008-2-23 13:40
刚开始学维修,这真是个好贴
作者: 赤色枫叶    时间: 2008-2-23 15:11
谢谢楼主,有空给我来点,我的邮箱是chengxue2001@163.com
作者: qazwsx333    时间: 2008-2-26 19:56
df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作者: 新手探路    时间: 2008-2-27 14:32
刚 开始学修内存。  这东西我想对我好处太大了。紧跟!谢谢!

邮箱tansuoyen@sina.com
作者: 新安龙老大    时间: 2008-2-27 16:46
刚学修内存,可以权限不够,加油,想办法下下来
作者: 木碗香    时间: 2008-2-27 17:22
最好有个指导的,教一下 也好的
作者: 海浩    时间: 2008-2-28 21:33
kan bu dong

作者: 过年了    时间: 2008-2-29 08:13
我也要,谢谢楼主了
xing-3
@
163
.com
作者: 皮皮    时间: 2008-3-1 15:30
太好了   我正需要   
   pipi043@163.com
作者: 炫天    时间: 2008-3-2 10:45
好东西,我要下载啊 着急啊,晕,为什么要打这了多字啊
作者: s532532    时间: 2008-3-2 11:24
好东西.下来收藏 :D :D :D :D :D
作者: 冯争    时间: 2008-3-5 00:00
想看看
谢谢!
赫赫!
作者: 冯争    时间: 2008-3-5 00:10
能否麻烦斑竹给我发一份呀!
谢谢!
frankqs0304@163.com
作者: alanhua    时间: 2008-3-5 17:39
不错,支持你,谢谢分享!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