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菁硕SK-K8T800D-SR主板复位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荔浦佳信电脑    时间: 2010-7-5 10:22
标题: 菁硕SK-K8T800D-SR主板复位问题
本帖最后由 荔浦佳信电脑 于 2010-7-8 14:32 编辑

菁硕SK-K8T800D-SR主板能点亮有显示,重起按复位三十几秒才能正常点亮有显示,请问这正常吗?会是什么问题?用久了现在不跑马了,电压、时钟、正常,现在复位还是一样,要三十几秒才有复位
作者: 新畅想电脑医院    时间: 2010-7-5 10:25
这个肯定不正常的。查查电路吧!!!!
作者: 逸风    时间: 2010-7-5 11:09
ATXPG信号是否正常进了复位管理芯片
南桥或者专门IC
作者: 破天者    时间: 2010-7-5 13:21
怎么会按复位开关开机呢!不解查一下不通电四大条件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